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邵文忠短期难重返岗位 刘卫东主持福特宝工作

2010年09月30日00:03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9月29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昨天(9月28日)下午,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福特宝公司宣布:中超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兼任福特宝公司副总经理,主持福特宝公司工作;中国足协原08办工作人员董铮,同时也被宣布担任福特宝公司副总经理,协助刘卫东工作。

28日下午,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带着刘卫东和董铮来到福特宝公司。在福特宝公司,韦迪宣布了中超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兼任福特宝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的决定,同时他还宣布董铮也担任福特宝公司副总经理,协助刘卫东工作。至此,福特宝公司结束了已经延续十天左右的总经理不在职群龙无首的状态。

十天前,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再度“失踪”,甚至缺席了新飞电器加入中国之队赞助商行列的新闻发布会。一直以来,有关方面没有给出邵文忠再度“失踪”的确切理由。不过,就昨天中国足协调整福特宝公司负责人的举动判断,邵文忠应该是回沈阳了,而且短期内不会再“重返工作岗位”了。邵文忠回到沈阳,是协查还是自身问题,目前还没有得到有关方面的权威消息。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