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飞抵昆明会合两将 国脚将获半天休整

2010年09月29日23:36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9月29日讯(记者 秦云)今天晚上,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从武汉飞抵昆明。队员张琳芃和陈星也已经达到,其他球员则都会在明天晚上前到达昆明报到。明天,国家队在红塔基地没有场地训练安排,队员们报到后会在健身房进行活动调整。

高洪波今天上午出席了在武汉举行的中国队和乌拉圭队比赛新闻发布会,下午和国家队副领队郭炳炎一起从武汉飞往昆明。按照国家队现在的要求,教练组、工作团队都必须提前达到集训地点,为集训开始进行准备工作。因此,今天晚上国家队教练们和队医、科研教练、管理等人员已经全部到达昆明。首次入选国家队的陈星就是和国家队助理教练傅博一起来到昆明的,今天张琳芃也提前抵达了昆明。

由于今天进行的中超联赛大部分场次都是晚上进行,因此绝大部分国脚明天都会在下午或者晚上才能到达昆明。教练组也希望,经过激烈的中超联赛,队员们能够在明天上午得到足够休息。明天下午和晚上,国家队也没有场地训练安排,晚上前达到红塔基地的队员们将在傍晚在基地健身房活动。这次集训,国家队在昆明期间都将住在红塔基地,训练也基本上都在这里,只有6日才会到比赛场地拓东体育场进行一次赛前踩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