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沈祥福质疑判罚险被罚下 保级重压下祥子失态

2010年09月29日23:03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重重压力之下,沈祥福在本轮对阵金德的比赛中,再次暴露出其承压能力较低的弱点,在比赛中多次不满裁判判罚,甚至险些与裁判发生冲突。

腾讯体育讯 作为本土教练中的佼佼者,沈祥福在本赛季充满抱负的拿起长春亚泰的教鞭,希望能够迎来事业上的新高峰,但事与愿违,本赛季亚泰无论是在亚冠赛场还是在中超赛场,表现都难以让人满意。此前24轮联赛战罢,贵为上赛季中超亚军的长春亚泰,居然仅仅排在联赛第11位,还有降级的危险。赛前有传言,若是本轮对阵长沙的比赛亚泰不能获胜,沈祥福将会下课。

在重重压力之下,沈祥福在本轮对阵金德的比赛中,再次暴露出其承压能力较低的弱点,在比赛中多次不满裁判判罚,甚至险些与裁判发生冲突。金德队在第25分钟,收获进球,激化了沈祥福焦躁的情绪。第31分钟,克劳迪内接张笑非过顶传球,一脚吊射攻门,眼看皮球就要滚入球网之时,助理裁判却示意克劳迪内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急于拿下比赛的沈祥福对此非常愤怒,立刻向第四官员抗议,而这只是沈祥福正常焦虑表现的开始。

第34分钟,沈祥福再次对裁判的判罚提出质疑,且情绪更加激动,在场边不断的朝着裁判说着什么,当值主裁陶然成看到这一幕,立即暂停比赛,走到场边示意沈祥福坐回教练席,但后者却不依不饶,依然喋喋不休。沈祥福的举动似乎激怒了陶然成,其走到场边与沈祥福理论,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沈祥福居然上前推搡裁判,幸亏边裁和长春队队员及时将两人分开,才避免了闹剧继续扩大,但中场休息时不服气的沈祥福还是走到球场中和裁判进行理论。

好在亚泰在随后的比赛中连入二球一度将比分逆转,这让沈祥福安静了一段时间,但金德第76分钟获得点球,再次扳平比分,这又一次引爆了沈祥福。在补时阶段,沈祥福对助理裁判的判罚相当不满,导致两个人争论起来,主裁陶然成不得已之下再次上前警告沈祥福,甚至做出掏牌动作,想要罚下沈祥福,但最终在球员和助理裁判的劝说下,沈祥福还是冷静下来。

沈祥福在比赛中的不冷静,也引起了现场球迷极大的反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甚至有长沙球迷喊出“沈祥福下课!”的口号,对于沈祥福来说,今天这场比赛可谓平球输人,得不偿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