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普约尔半裸与名模拍照 紫色长裤难掩性感(图)

2010年09月29日18: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看着c罗等人频频展示自己壮硕的身体,巴塞罗那队长普约尔也忍不住了,他于近日接受了法国著名女性时尚杂志《嘉人》(marie claire)的邀请,为该杂志拍摄了一组半裸宣传照。

在球场上,普约尔向来以硬汉形象示人,是巴萨后防线上一道坚不可摧的铁闸,那一头销魂的泡面更是获得了无数女性的芳心。虽然近日传出他对女友不忠的丑闻,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巴萨队长的人气。

一头狮子王般的卷发并不能完全展示普约尔的男人魅力,为了满足广大女性的好奇心,法国女性时尚杂志《嘉人》就邀请普约尔为他们拍摄宣传照片。巴萨队长借此机会宽衣解带,露出自己健康壮硕的上身,黝黑的肌肉配上潇洒的泡面头,别有一番风采。

法国《嘉人》杂志于1937年创刊,是世界著名高档女性期刊之一,它以细腻的女性视角、独特的社会报道,展现多元化的潮流生活。目前该杂志每月有33个国际版本,以16种语言创作,并同卡佩罗、贝克汉姆等多个球星有接触。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