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提前5轮锁亚冠门票 中超霸主需亚洲正名

2010年09月29日22:05腾讯体育巴蒂斯图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中超第25轮比赛全面开战,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来陕西中新的挑战,凭借着周海滨的进球,山东1-0力克陕西队,凭借这本场比赛的3分,鲁能提前5轮锁定亚冠门票。

本轮比赛结束后,鲁能积分达到54分,而排在第五名的实德积37分,两队积分差距达到17分,在联赛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山东鲁能提前5轮锁定下赛季的亚冠门票。本赛季卫冕冠军北京国安状态不佳;上海申花青年军经验不足,状态起伏不定;杭州和陕西阵容齐整但还欠磨合;山东鲁能在中超一骑绝尘,联赛还有五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上海申花达10分,夺冠也似乎只是时间问题,更是提前5轮迈进亚冠赛场。

鲁能在亚冠赛场有着太多“心酸史”,遭鱼腩羞辱,遭对手大比分血洗,留下了很多惨痛的回忆,在本赛季的亚冠比赛中,中超窝里横的鲁能到了亚冠就变成“温顺的绵羊”,主场竟然连败3场,提前两轮就折戟小组赛,如今提前5轮中超重返亚冠赛场,鲁能需要用行动在亚冠赛场为自己正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