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卢西大演"巴蒂"式进球 解说惊呼俩门将也徒劳

2010年09月29日21:53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卢西大演"巴蒂"式进球 解说惊呼俩门将也徒劳

天津这个“巴蒂”很给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中超联赛第25轮天津泰达队主场2-1战胜江苏舜天队,全取三分后稳居前三,首发出场的西亚诺以一记“巴蒂式”进球为球队首开纪录,这粒精彩进球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同时这也是其中超赛场的第5粒进球,与队友并列成为队内最佳射手。

卢西亚诺是天津队在世界杯期间引进的第五外援,这名来自阿根廷的球员,不但有着南美球员特有的细腻脚法,还有着高大强壮的身体,能控能抢能射,在前场具有极强的冲击力,不过虽然卢西亚诺本人对于打中超有很大的信心,开始阿里汉也没有给他更多的出场机会,他的成名之作是第18轮天津主场对阵长沙,那场比赛替补出场的卢西亚诺在45分钟内打入两球,尤其是在不利的局面下不放弃,在头部受伤的情况下,带领队友实现了神奇的逆转,一战成名的他被球迷亲切的称为“天津巴蒂”。此后卢西亚诺的出场时间逐渐增多,而他也没有辜负球迷与主帅的信任,第22轮比赛天津客场对阵重庆,卢西亚诺又是在替补的情况下,在全场比赛的最后5分钟内一传一射再次帮助球队神奇逆转,在上轮与辽宁队的比赛中,卢西亚诺又打进一球,帮助球队闯入三甲。

本场比赛卢西亚诺首发出场,虽然江苏队对其进行了征战盯防,但还是被他抓住了机会,第21分钟,泰达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陈涛任意球开到后点,佐里奇头球摆渡下来,卢西亚诺禁区线附近起脚怒射,皮球高速中划出了一道极大的弧线绕过门将飞入网底,这样的力量与弧度与真正的阿根廷战神巴蒂斯图塔有一拼,连现场解说也不禁感叹,这次射门就是再有个门将也守不住,这粒进球也是卢西亚诺中超第5粒进球,与于大宝并列成为天津队内的最佳射手,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后,卢西亚诺更加积极,他在前场的传控球多次为队友创造出射门机会,第57分钟,他在前场积极的拼抢,在对方后卫脚下抢得皮球后形成单刀之势,要不是面对门将的最后一蹚过大,很可能就梅开二度了。在江苏队扳回一球且球队形势不利的情况下,卢西亚诺多次回到后场参与防守,同时利用丰富的经验与脚下技术控制场上节奏,最终天津队保住胜果,全取三分后也稳居前三位置。(饿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