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周海滨诡异球山东1-0陕西复仇 提前5轮进亚冠

2010年09月29日21:33腾讯体育刘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东1-0陕西报一箭之仇 周海滨诡异球定乾坤

周海滨攻入诡异球助鲁能力克陕西(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中超联赛第25轮全面开战,鲁能坐镇主场1-0战胜陕西,上半场第37分钟,周海滨诡异入球打破僵局,鲁能凭借这粒唯一入球,以1-0击败陕西,报了上半程一球小负对手之一箭之仇。凭借这场胜利,鲁能也将积分与第五名球队积分拉开到了17分,提前5轮进入亚冠。

鲁陕交战,故事本来就多。本赛季概莫能外。上半程首回合,鲁能在西安吃了败仗,此番再战,伊万当然欲报一箭之仇。上半场第2分钟,鲁能率先觅得攻门机会,卓翔距离球门30米左右,起左脚远射,可惜打得太正,被门将沈俊没收。第9分钟,莱昂右路分球给周海滨,后者传中球到后门柱绕过门将,韩鹏(微博 博客)小角度回做,然而没有直接攻门,安塔尔跑到门前错过良机。第11分钟,韩鹏禁区内力压忻峰头槌攻门顶高。

第25分钟,陕西发动进攻,于海斜长传到禁区右侧,于海得球后,小角度打门被杨程扑出底线。第32分钟,饶伟辉右路突破被盯死,但他送出直塞球,穿透了鲁能整个防线,于海打门皮球应声入网,但此粒进球但被判越位无效。

第37分钟,山东终于打破僵局,鲁能从左路实施反击,周海滨斜传禁区,韩鹏中路争顶没有顶到,皮球居然直接从远门柱兜进球门,门将沈俊反应不及,1-0,鲁能领先!

比分落后后,陕西大举进攻。第39分钟,客队主罚的任意球很有威胁,后点郑铮头球解围 。补时阶段,饶伟辉前场断掉苑维玮的球交给李凯,李凯晃动中传中被卡洛斯把球解围出禁区,陕西队无奈只能以0-1落后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周海滨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第56分钟,邓卓翔左脚落叶球直接射门被门将沈俊扑出 ,随后,巴哈利卡吃到黄牌。第60分钟,周海滨中场断球交给邓卓翔,后者分边给右侧的莱昂,莱昂在禁区角上附近射门打高。第62分钟,莱昂在反击中得球突破,中路被三人防守阻截,于海长传李凯,在卡洛斯严密防守下,李凯右脚撩射打高。

第70分钟,曲波在右路传中,李凯回撤中侧身倒勾打门,球稍稍偏出。第77分钟,郑铮左路突破未果,把球带回中场,巴哈利卡动作很大放倒郑铮,主裁判并没有出牌,刘金东表示不满。第80分钟,巴哈利卡距离球门大概25米的怒射,将皮球打高。第84分钟,陕西主罚角球,被前点的安塔尔解围。一分钟后,李凯中路斜传禁区右侧,曲波得球形成面对门将的机会,大力射门偏得离谱。

第85分钟,科萨用伊万替换曲波,试图最后一搏。但为时已晚。鲁能最终1-0战胜陕西。(刘炳)

山东1-0陕西报一箭之仇 周海滨诡异球定乾坤

山东鲁能首发:

门将:22-杨程

后卫:16-郑铮-2-刘金东、3-卡洛斯、15-苑维玮

中场:23-李微、6-周海滨、18-安塔尔、11-邓卓翔

前锋:9-韩鹏、38-胡里奥-莱昂

陕西中建首发:

门将:1-沈俊

后卫:2-巴亚利卡、17-孙继海、28-忻峰、18-郑涛

中场:4-萨利、10-卡隆、21-于海、31-饶伟辉、25-李凯

前锋:27-曲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