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天津2-1江苏收获两连胜 卢西亚诺聊博超建功

2010年09月29日21: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2-1江苏收获两连胜 卢西亚诺聊博超建功

卢西亚诺破门助津门虎连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19:30,2010年中超联赛第25轮全面开战,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第21分钟,泰达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由西亚诺禁区内大力轰门破网;第45分钟,泰达队打出快速反击,聊博超禁区内接陈涛横传包抄破门;第51分钟,阿鲁点球破门扳回一分。最终,泰达队2比1战胜舜天迎来两连胜。

泰达队目前的战绩为9胜9平6负积36分排名第四,正处在争夺亚冠资格的关键时刻;舜天队6胜11平7负积29分排名第10,距离榜尾不过5分,仍未完全摆脱降级威胁。中超联赛中,两队交手3次,泰达队1胜2负处于下风。本赛季首回合,泰达队客场0比1不敌舜天队。

开场仅3分钟,舜天队就策动了一次有威胁的攻势。谭斯禁区内送出妙传,阿加利跟上打门,在赵燕明的封堵下打在了边网上。第5分钟,泰达队大范围转移到右路,随即传到禁区弧中间,王新欣跟上一脚远射,关震倒地将球抱住。第7分钟,舜天队反击,王新欣回追时拉倒陆博飞吃到了一张黄牌。第11分钟,舜天队反越位成功,谭斯右路快速推进传中,赵燕明倒地将球抱住。第14分钟,吴伟安中路直塞陈涛,陈涛在禁区线上被朴载

弘放倒。泰达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于大宝假跑,吴伟安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8分钟,泰达队快速反击,于大宝右路传中,陈涛甩头攻门,可惜力量太小被对方门将得到。

第21分钟,泰达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陈涛任意球开到后点,佐里奇头球摆渡下来,卢西亚诺禁区内起脚怒射,皮球应声入网,1比0,泰达队率先打破僵局。

第28分钟,于大宝在与阿加利争抢时有犯规动作,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于大宝对此非常不满,拉住赵亮进行理论。第34分钟,卢西亚诺被埃迪尔森放倒,泰达队再次获得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陈涛直接打门,守门员关震双拳将球击出。第39分钟,泰达队将球吊向禁区,萨沙回做,中路球员斜传给禁区左侧的陈涛,后者劲射被关震扑出,于大宝跟进补射可惜慢了半拍。

补时阶段,泰达队打出快速反击,陈涛禁区右侧拿球横传禁区,中路包抄的球员没有碰到,后点的聊博超没有踢正部位,不过还是将球碰进了球门,泰达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

上半场,凭借卢西亚诺和聊博超的进球,泰达队暂以2比0领先。

易边再战,第51分钟,舜天队后场直接大脚开球,泰达队后防线出现了失误,赵燕明出击扑倒了阿鲁,主裁判判罚点球。阿鲁亲自操刀主罚命中,2比1,舜天队队扳回1球。

第58分钟,泰达队前场左侧界外球发出,王新欣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连续四次晃动都没有形成打门的机会。第60分钟,泰达队换人,张晓彬换下了吴伟安。第64分钟,曹睿上抢时直接踢到了陈涛,犯规的同时吃到了一张黄牌。第66分钟,舜天也做出换人调整,吉祥换下谭斯。第67分钟,阿鲁粗野的放倒陈涛再次吃到黄牌。第71分钟,泰达队用罗德里格斯换下王新欣。

第73分钟,舜天队做出最后第二次换人,杰尼尼奥换下了埃雷尔森。第74分钟,泰达队左侧传球被挡出,陈涛禁区外远射高出。1分钟后,泰达队快速反击,曹阳左路横传张晓彬,后者远射打偏。第78分钟,舜天队做出最后一次换人,支雅琪换下了体能下降的阿鲁。第80分钟,曹阳发出界外球,李本舰传到中间,罗德里格斯远射打了高射炮。

第87分钟,毛彪换下了体力透支的于大宝。结果,毛彪刚刚上场就因为推人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经过三分钟补时,比赛结束。最终,天津泰达队主场2比1战胜江苏舜天迎来两连胜。(枫叶飘零)

天津2-1江苏收获两连胜 卢西亚诺聊博超建功

天津泰达队首发:

门将:1-赵燕明;

后卫:34-萨沙、26-曹阳、6-佐里奇、15-聊博超;

前卫:3-吴伟安(第60分钟 32-张晓彬)、7-李本舰、10-王新欣(第71分钟 14-罗德里格斯)、22-于大宝(第87分钟 毛彪)、36-陈涛;

前锋:35-卢西亚诺

江苏舜天队首发:

门将:26-关震;

后卫:2-曹睿、3-艾雷尔森(第73分钟 8-杰尼尼奥)、33-朴载弘、5-周云;

前卫:37-秦升、9-陆博飞、7-谭斯(第66分钟 4-吉祥)、18-李炽;

前锋:41-阿加利、42-阿鲁(第78分钟 24-支雅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