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小克里钦科KO皮特 12月拳赛对手待定

2010年09月29日21: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同时拥有WBO、IBO、IBF三条重量级金腰带的小克里钦科(Wladimir Klitschko )刚于上周六KO了皮特,小克里钦科团队想让他在12月份再打一场。然而目前的情况是,大卫.海耶(David Haye )在11月份打比赛,尼口拉.瓦柳(Nikolay Valuev)刚从伤病中恢复,亚历山大.普法金(Alexander Povetkin)的助手希望他休息更长时间。那么谁能挑战克里钦科呢?

阿达梅克(Tomasz Adamek) 倒是很想打这场引人注目的比赛的,但他想在和弗拉基米尔或者维塔利打之前先和其他人打一场。奥运会金牌获得者索里斯(Odlanier Solis)有点想法,欧洲冠军亚历山大.得米钦科(Alexander Dimitrenko)对此也感兴趣。没有败绩的丹尼斯.伯夷索夫(Denis Boytsov)的手伤已经恢复正准备回归拳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