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回顾武搏会上中国拳击队

2010年09月29日20: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30日,在今天下午的拳击比赛中中国拳击队只有三名选手报名参加了男子56公斤,64公斤以及91公斤以上三个级别的比赛,参加男子56公斤级的中国选手张家玮表现十分不错,一上来便发动了迅猛的攻势。被来自塔吉克斯坦的对手YUNUSOVANVAR成功偷得两分,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下,张家玮连续追击,最后成功逆转,顺利晋级。第二位出场的中国选手是胡日查毕力格,参加的是男子64公斤级的比赛,对手是来自摩尔多瓦的BERZOIVIOLIN。胡日查毕力格实力明显要高出对手许多。以8-0的悬殊比分轻松击败对手,进入下一轮。参加男子91公斤以上级的中国选手是张志磊,他在比赛中稳扎稳打,凭借自己实力上的优势一直压制着对手,并以15-1的骄人成绩赢得比赛。

北京时间9月2日11时,2010北京首届武搏会拳击决赛在奥体中心馆正式开打。在首场46-49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奥运冠军邹市明为中国拳击队摘得首金。在随后的比赛中,张家玮、张建艇、孟繁龙、张志磊分别赢得男子56kg、75kg、81kg和91kg以上级的冠军。胡日查毕力格和买买提图儿孙.琼分别摘得64kg和69kg的银牌。

奥运冠军拳击形象大使邹市明今天是第一个出场。他肩负着为中国拳击队夺取首金的任务。他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塔吉克斯坦选手YUSUFI SAFOVIDDIN。开场邹市明便展开了对对手的围攻,最终,邹市明以7-1的绝对优势捍卫了自己的王者地位,也为中国拳击队拿到了首金。56公斤级决赛由威尔士选手Cordina Joseph对阵中国选手张家玮。威尔士选手因伤退赛,让张家玮的金牌赢得格外轻松。张建艇75kg级对阵立陶宛选手Milevskij Vladimir,张建艇凭借小分上的优势获胜,为中国军团再添一金。孟繁龙81kg级比拼立陶宛选手,以12-2的绝对优势轻松获胜,为中国拳击队摘得第四金。张志磊91kg级绝杀罗马尼亚选手。实力上悬殊的差距让罗马尼亚人不得不俯首称臣,仅用两个回合便让蓝方便宣布弃权,拿下了最后一枚拳击比赛的金牌。

2010北京首届武搏会拳击赛落下帷幕,拳击比赛的10枚金牌全部产生,以邹市明为代表的中国拳击军团以5金2银2铜笑傲群雄,为中国屹立于世界拳坛之林,又迈出了一大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