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福建男篮引援手笔不凡 勇士首轮新秀不容小觑

2010年09月29日19:25新闻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晚报讯 昨天,福建男篮完成了新赛季第一笔外援签约,他们签了2006年NBA选秀大会上的第九号新秀帕特里克·奥布莱恩特,这也是福建队在完成了和福建球王龚松林的续约之后,备战新赛季的第二笔交易。

帕特里克·奥布莱恩特身高2米10,是一名中锋球员,今年只有24岁,大学时期,帕特里克就读于布拉德利大学,大二时带着场均13.4分8.3个篮板2.8次盖帽的成绩参加了NBA选秀。在2006年NBA选秀大会上,奥布莱恩特被金州勇士队在首轮第9顺位选中。

曾经在勇士凯尔特人猛龙效力过的帕特里克,拥有柔和的手感和优异的跑动能力,以及丰富的经验。福建队在成功续约龚松林之后,又签下这位NBA球员,实力不容小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