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球世界杯马龙惨遭横扫 中国男女队均进四强

2010年09月29日17:41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昨天在阿联酋迪拜开打,中国男、女队均晋级四强,但为男队打头阵的马龙惨遭日本队先锋张一博横扫。

由于乒超男团刚刚结束,中国男队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没有安排王皓(微博 博客)、张继科出场,而日本队也缺少了主力岸川圣也、水谷隼。马龙首盘竟以10比12、9比11和7比11败给张一博。张一博原为上海队队员,2002年前往日本,参加了2009年的横滨世乒赛,但马龙没有与他交过手。张一博采取以弱搏强的姿态,让马龙非常不适应。

好在接着出场的许昕和郝帅顶得住压力,许昕以3比1击败日本队主将松平健太,郝帅先是和马龙搭档以3比1击败张一博/高木和卓,后又以3比1击败松平健太,帮助中国队以3比1取胜。

中国女队顺利地以3比0战胜中国香港队,每局局分也都是3比0———李晓霞(微博)击败林菱,郭焱(微博 博客)击败于国诗,郭跃/李晓霞击败张瑞/林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