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重庆主场1-1逼平辽宁 贺西马破门李毅男救主

2010年09月29日17:26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重庆主场1-1逼平辽宁 贺西马破门李毅男救主

李毅男替补破门 脱衣与队友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15时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五轮的赛事拉开战幕,重庆力帆坐镇主场对阵辽宁宏运。上半时辽宁队由贺西马攻入一球,以1-0的比分领先结束上半时。下半时李毅男为重庆队扳平比分;最终两队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此役之前,重庆队6胜6平12负积24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辽宁队则9胜6平9负积33分,排名联赛第七。在两队的中超交锋纪录方面,重庆队以2胜5负的战绩处于明显劣势。值得一提的是,近两轮联赛重庆队1胜1平保持不败;而辽宁队则是两连败,一旦辽宁队此役再负,其将迎来联赛第一次三连败。

比赛初始第5分钟,重庆队中场抢断,王锴接球之后起脚超远距离射门偏出。第11分钟,辽宁队前场右侧组织进攻,陈星拿球沿右路突破传中,重庆门将田旭倒地扑球脱手;贺西马及时跟进补射空门建功;重庆0-1辽宁。第15分钟,辽宁队在对方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肇俊哲直接起脚射门,但皮球被田旭扑出。第20分钟,贺西马在左路接球之后带球长驱直入,其在杀入对方禁区后起左脚低射稍稍偏出。

第21分钟,李思源左路传中,金尼头球攻门被张鹭没收。随后两队进入相持阶段,均未创造出具有实质性的进攻机会。第36分钟,重庆队前场策动攻势,王锴在右路底线附近送出横传球,张健中路包抄抢点铲射;可惜张健的铲射过正被张鹭挡出。第42分钟,重庆队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黄希扬将球罚入禁区,两队球员却未能碰到,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44分钟,辽宁队边路传中,杨旭甩头攻门稍稍偏出。最终辽宁队以1-0的比分,领先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

易边再战之后,辽宁队依旧稳守反击,重庆队则全力投入进攻。第54分钟,重庆队左路传中,黄希扬中路接应头球攻门偏出。第66分钟,重庆队范冬青在禁区外围接球怒射,皮球被张鹭奋勇扑出底线。第67分钟,重庆队将角球罚入辽宁禁区,后卫李毅男在点球点附近接球扫射,皮球沿着球门死角入网;重庆1-1辽宁。

第71分钟,辽宁队丁捷倒钩射门,可惜其犯规在先。第77分钟,重庆队前场连续获得进攻机会,范冬青前场接球之后起脚远射偏出。随后两队球员体能逐渐不支,传接球失误频频。最后时段两队球员均未再创造出有效的进攻机会,最终两队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而辽宁队则结束了联赛两连败。(文初)

重庆主场1-1逼平辽宁 贺西马破门李毅男救主

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重庆力帆首发:

门将:37-田旭

后卫:3-赵和靖、40-多乌达(46分钟,4-李毅男)、41-布鲁诺、5-李思源(46分钟,10-何塞)

中场:6-王锴(90分钟,17-甘锐)、14-黄希扬、18-胡伟、8-范冬青、28-张健

前锋:42-金尼

辽宁宏运首发:

门将:26-张鹭

后卫:5-扬善平、9-肇俊哲、39-伊诺莫夫、35-迪亚拉

中场:33-李铁、10-丁捷(82分钟,21-张小宇)、36-张野、30-陈星(56分钟,31-金泰延)

前锋:18-杨旭、37-贺西马(60分钟,13-肖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