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0-4惨败上海 里亚3球1助攻大演独角戏

2010年09月29日17:25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0-4惨败上海 里亚3球1助攻大演独角戏

里亚斯科斯停赛一轮后大爆发 3球1助攻演活独角戏(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下午,中超第25轮全面开战,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深圳 红钻,上半场双方0-0打成平手,下半场风云突变,里亚斯科斯完成帽子戏法,加上小将冯仁亮的进球,最终上海申花客场4-0大胜深圳红钻,一扫上一轮惨败国安的怨气。

本轮恩朗和姜坤双双停赛,幸好阿里和里亚斯科斯两员大将双双解禁复出。比赛开始后,主队深圳基本掌控了场上局势,第8分钟,深圳在禁区外获得任意球机会,赫莱布低平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聂凌峰跟上再射打高出界。

由于中场缺少了姜坤的组织调度,申花队本场比赛在中场的控制并不理想,前场缺少了恩朗的高度后也只能由里亚斯科斯进行个人单打独斗。第22分钟,深圳队再次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基伦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不过孙葆洁示意人墙中的维森特手球犯规,深圳再次赢得任意球机会,这次改由赫莱布主罚,他直接射门稍稍打高。

第30分钟,申花队获得一次良机,维森特中场送出精妙直塞,里亚斯科斯利用速度突破至禁区前被侯赛因放倒,申花队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可惜里亚斯科斯的射门稍稍高出。

34分钟,宋博轩右路突破后斜传禁区,吴曦及时赶到准备头球攻门,程月磊及时出击抢在吴曦之前将球击出。38分钟,权恒左路下底传中,中路基伦拿球后调整了一下捅射被邱盛炯挡出。

39分钟,申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于涛高吊入禁区,阿里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顶高。41分钟,维森特中路反抢赫莱布后传给于涛,于涛大禁区弧顶起脚射门被程月磊封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以0-0暂时打成平手。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49分钟,申花队角球被深圳队顶出,深圳队顺势发动快速反击,赫莱布利用速度单刀突入禁区,顺势用假动作晃过出击的门将邱盛炯,可惜他推射空门竟然神奇的打高。

在错失了这个必进球后不久,深圳队得到惩罚,第52分钟,申花队率先打破僵局,申花队前场中路送出过顶球,里亚斯科斯从2名防守球员中间杀出,抢在出击的门将之前将球顶进空门,1-0,这是里亚斯科斯本赛季打进的第15个进球。

65分钟,申花队再入一球,邱盛炯大脚将球门球开到前场,里亚斯科斯跳起头球摆渡,冯仁亮机敏的插入禁区,抢在门将之前将球捅进球门,2-0,冯仁亮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这个进球从门将发起到进球中间只经过了2脚触球。

85分钟,申花队彻底锁定胜局,申花队后场组织快速反击,里亚斯科斯沿左路突破至禁区内,面对防守球员连续2个假动作晃开空挡,一脚低射穿透门将双腿滚进大门,3-0,里亚斯科斯将个人进球纪录上升为16球。

88分钟,里亚斯科斯上演帽子戏法,申花队再次利用深圳大举压进之际策动反击,王洪亮中圈送出致命直塞,里亚斯科斯反越位成功,在禁区线上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远角得手,4-0,上演帽子戏法后里亚斯科斯数次仰天大笑。

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最终凭借里亚斯科斯的帽子戏法,以4-0大胜深圳红钻。(一剑)

深圳0-4惨败上海 里亚3球1助攻大演独角戏

双方出场阵容:

深圳红钻(4-4-2):

门将:12-程月磊;

后卫:22-袁琳 37-维切里奇 36-成亮(62分钟,黎斐) 5-候赛因;

中场:17-权恒 18-聂凌峰 28-黄隆 32-宋琛;

前锋:9-基伦 10-赫莱布

上海申花(4-5-1):

门将:12-邱盛炯

后卫:2-陈雷、35-迪亚比、5-戴琳、18-姜嘉骏

中场:11-宋博轩(61分钟,董学升)、20-吴曦、14-维森特、6-于涛、7-冯仁亮

前锋:8-里亚斯科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