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演绎经典进攻 门将发起进攻两脚完成进球

2010年09月29日17:16腾讯体育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在中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中,打出极为经典的一次进攻——门将开门球,到深圳队后场时里亚斯科斯轻微头球一摆渡,然后插上的冯仁亮射门将球打进。这个进球的过程,申花队只用了两脚球就完成了。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上海队已经1-0领先。深圳队糟糕的防线,再次遭到了摧残。当时申花队门将邱盛炯大脚开球门球,他朝着中路用力踢出一脚漂亮的抛物线,皮球在对方大禁区弧顶外的开阔区域下坠。机敏的上海申花前锋里亚斯科斯,在对方两三名防守后卫的围堵下,被对球门起跳争顶。里亚斯科斯的余光已经看到自己右侧有队友插上,争到第一点的他非常聪明地只是将球稍微往身后一蹭。

65分钟,申花队再入一球,邱盛炯大脚将球门球开到前场,里亚斯科斯跳起头球摆渡,冯仁亮机敏的插入禁区,抢在门将之前将球捅进球门,2-0,冯仁亮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这个进球从门将发起到进球中间只经过了2脚触球。冯仁亮机敏的插入禁区,抢在门将之前将球捅进球门。

这个进球从发起进攻到最终滚进深圳队的大门,只经过了邱盛炯以及冯仁亮的一传一射,当然里亚斯科斯中间的头球摆渡的作用也相当大。上海申花是制造了一次中超堪称经典的进球,而深圳队方面则为自己粗糙的防线再次吞下了苦果。与深圳队本场比赛的第一个失球类似,首先在大禁区外与里亚斯科斯争顶第一点的两名防守队员,没能卡住位本身就是个极大的失误,而冯仁亮插上射门时两名深圳队后卫居然没有料到身后有人会插过来,对冯仁亮的盯防存在严重的漏算,在冯仁亮射门的瞬间深圳队的防守队员也没能做出及时有效的干扰以及阻挡动作。(赵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