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伦敦奥组委主席为马拉松方案变更做出解释

2010年09月29日16:5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联社伦敦讯:奥运会马拉松长跑路线由主体育场移至伦敦市中心,伦敦2012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Sebastian Coe)对此做出解释。

方案改变后,马拉松选手们将不再途径伦敦东部斯特拉特福德主体育场周边的街道。

“这并不是一场选美比赛,那些认为伦敦东端市容令我们汗颜的说法真是荒唐可笑,”科周二就此评价说。“如果是那样,我们又何必将奥运会的大部分工程都安置在伦敦东端并将所有资产都遗留在这里呢。”

然而实际安排却是,选手们将按计划途径伦敦的各大标志性建筑,其中包括白金汉宫和国会大厦。

“这仅仅是一个操作层面的问题,”科说。“与标志性建筑、伦敦东端的市容或宣传推广都没有关系。”

“这只是为了合理安排52位世界冠军16天的比赛进程,尽量采用某种高效模式,避免造成选手和观众抵达各比赛场馆时的交通拥堵问题,使您在欣赏马拉松赛的同时也不耽误其它赛事。

科还介绍说,奥运会开始前的火炬接力将会途径伦敦东区。

“与穿越伦敦行政区的一小拨马拉松选手相比,火炬接力显然是更具影响力的时刻,”科说。“奥运会马拉松赛与伦敦马拉松赛不同,参赛选手不过100人左右。” (华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