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2-1南昌 安贞焕梅开二度陈志钊罚中点球

2010年09月29日16:51腾讯体育枫叶飘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连2-1南昌暂入三甲 安贞焕2球陈志钊中点球

安贞焕点球破门(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15:00,2010年中超联赛第25轮展开角逐。大连实德队坐镇金州体育场,主场迎战南昌衡源队。第19分钟,安贞焕主罚点球命中。第58分钟,安贞焕禁区内挑球过人后抽射再入一球。第79分钟,陈志钊利用点球扳回一分。最终,实德队2比1战胜南昌队,排名也暂时上升到第三位。

实德队目前积34分排名第六,与排名第四的北京国安队仅差一分,仍有望争夺亚冠资格。南昌队积24分排名倒数第一,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本场比赛,对两队来说谁也输不起。赛前,实德队可谓喜忧参半。朱挺伤愈复出,张耀坤禁赛期满;但主教练朴成华的岳父不幸去世,昨晚才从韩国奔丧返回大连。队员们发誓,本场比赛要为朴成华而战。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没有组织起太多有效攻势。直到第9分钟,实德队快速反击,詹姆斯分到禁区左角,权磊接球后起脚打门,球被对方门将柏晓磊托出横梁。第10分钟,大连队进攻到前场,朱挺带球突入禁区被宋星逸撞倒,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17分钟,南昌队前场进攻,宋星逸插上一脚远射,可惜角度太正被孙寿博得到。

第19分钟,实德队前场进攻,马丁右路下底传中,禁区中路接应的詹姆斯被南昌队后卫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南昌队员将主裁判围住理论,认为詹姆斯手球在先,但裁判未予理睬。安贞焕主罚,冷静推射中路命中,1比0,实德队主场取得领先。

第21分钟,南昌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李磊直接打门,孙寿博单手将球托出横梁。第26分钟,实德队进攻到前场,詹姆斯禁区内拿球稍做调整后射门,打在对方后卫腿上。第29分钟,南昌队再次获得距离球门28米处的任意球,李磊主罚打在人墙上弹起,孙寿博将球得到。此后,实德队逐渐占据场上优势,但朱挺一次进攻被吹犯规在先,赵明剑拿球被判越位,让实德队失去两次进攻机会。

第35分钟到第37分钟,赵宏略和詹姆斯连续落入对方越位陷阱。第39分钟,朱挺禁区前带球,面对南昌队四名队员的围抢,强行起脚打门高出横梁。一分钟后,朱挺抢下球后交给詹姆斯,詹姆斯晃倒杨云后推射球门远角偏出。

第41分钟,南昌队左路进攻,孙一凡得球后吊门直接出了底线。第43分钟,詹姆斯右侧传球,权磊插上不调整直接射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实德队连续获得角球,但没有太大威胁。第45分钟,马丁被吹越位后射门得到了一张黄牌。上半场,凭借安贞焕的点球破门,实德队暂以1比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实德队前场断球后就此反击,塞纳直塞,马丁形成单刀机会,可惜射门被柏晓磊扑出,错失必进球机会。第56分钟,南昌队换人,陈志钊换下阿莱克斯。第57分钟,南昌队右路角球罚出,塞纳头球解围不远,宋星逸大禁区前沿射门打偏。

第58分钟,马丁左路传中,安贞焕接球后脚跟传给朱挺,赵作峻解围球弹回到安贞焕身前,安贞焕连续挑球突破了南昌队的防线,门前6米处抽射破门!实德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

第61分钟,实德队换人,薛亚男换下权磊。第68分钟,薛亚男大禁区弧顶处放倒贝托,南昌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李磊直接打门,孙寿博将球拍出。第70分钟,南昌队再次换人,加迪杰罗夫换下贝托。第73分钟,实德队换人,王选宏换下梅开二度的安贞焕。

第79分钟,大连队后防解围失误,孙寿博出击没有打到球,却打在了南昌队员的脸上,主裁判判罚点球。陈志钊主罚骗过孙寿博,推射球门左下角入网,1比2,南昌队扳回一分。

第85分钟,张耀坤开出任意球,詹姆斯左侧拿球回传,朱挺再次回传,赵宏略起脚直接被封堵。此后,南昌队对实德队形成了合围。第90分钟,实德队最后一次换人,姜积弘换下马丁。经过四分钟的伤停补时,最终,实德队主场2比1战胜南昌队。

大连2-1南昌暂入三甲 安贞焕2球陈志钊中点球

本场技术统计

大连实德首发:

门将:1-孙寿博;

后卫:7-赵宏略、6-张耀坤、33-塞纳、15-赵明剑;

前卫:19-安贞焕(第73分钟 14-王选宏)、13-权磊(第61分钟 4-薛亚男)、21-吕鹏、8-朱挺;

前锋:11-詹姆斯、9-马丁(第90分钟 29-姜积弘)

南昌衡源队首发:

门将:1-柏小磊;

后卫:3-赵作峻、6-李昊祯、28-孙一凡、30-杨晨;

前卫:2-李磊、14-宋星逸、33-朱宝杰、43-阿莱克斯-桑德罗(第56分钟 32-陈志钊);

前锋:17-邹仲霆、9-贝托(第70分钟 41-加迪杰罗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