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C罗不配皇马7号 > 正文

门神为队友与女友激辩 卡西:C罗不是自私鬼

2010年09月29日16: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门神为队友与女友激辩 卡西:C罗不是自私鬼

卡西利亚斯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据《阿斯报》消息,卡西利亚斯在某产品的发布会上接受采访时称,C罗并不是一个自私的人,他只是一心想要帮助球队。有趣的是,皇马门神的女友卡波内罗3天前刚炮轰C罗太自私,看来在队友和女友之间,卡西更倾向于前者。

在三天前的一档节目中,卡西女友卡波内罗将矛头对准了9400万先生C罗,她说:“一个C罗是根本无法改变皇马的!他在场上非常自私,个人主义太强,之前他曾去看过心理医生,并得到了自我减压的忠告。”

C罗虽然破了球荒并连续进球,但媒体对他的指责并未停止,日前,卡西利亚斯在某产品的发布会上,又被记者问到了有关C罗的问题,与口无遮拦的女友不同,毕竟是在同一家俱乐部效力的队友,皇马门神自然要为自家兄弟说话:“C罗不是一个自私鬼,他只是一心想帮助球队,想要进更多的球。他对进球强烈的渴望也感染到了全队。”至于女友对C罗的评点,卡西则说:“我想尊重所有人,但我也希望大家能够尊重我的隐私,虽然我不会因此受到什么影响,但我的家人将不堪其扰。”

此前,《马卡报》报道称,作为皇马队长的卡西利亚斯挑战穆里尼奥的权威,希望能将每天的训练时间延后1小时,这样球员们就有时间送孩子去上学。皇马门神否认了这些传闻,他说:“训练时间表是教练决定的,夏季我们10点开始训练,秋季和冬季则是11点,从没有人要求更改时间。”

谈到穆里尼奥,卡西利亚斯继续说:“我和他之间相处非常融洽,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对所有人都是平等对待。他有自己的思想,但令我不解的是,为何球队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时,反而会得到更多质疑的声音,穆里尼奥对足球有他自己的理解,对球员们也是了如指掌。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在更衣室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

马竞年轻门神德基亚在同巴萨的比赛中表现出色,19岁他也得到了欧洲各大豪门的关注,卡西利亚斯也说:“他就像当年的我。虽然我私底下并不认识他,但在球场上,我对他的能力十分欣赏,他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大家应该给他尽可能多的帮助,这对他职业生涯的发展是很有好处的。”(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