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洛杉矶银河4年4千万诱小罗 他将再携手小贝?

2010年09月29日14:48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洛杉矶银河4年4千万诱小罗 他将再携手小贝?

小罗小贝再度携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根据意大利体育传媒消息,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再次向巴西天王罗纳尔迪尼奥抛出橄榄枝,而且用4年4000千万美元的高薪作为诱饵,希望小罗赴美踢球。

在米兰引进多位强援之前,媒体报道最多的就是续约、清洗问题,其中最让俱乐部头疼的当属小罗。米兰有意和小罗续约至2014年,但指出800万的年薪需要降低,结果导致小罗迟迟没能与俱乐部续约。小罗虽然已经巅峰,但加利亚尼坚信巴西人能为米兰做出贡献,而且小罗带来的巨大经济利益也是米兰非常看重的。

据《米兰体育报》估算,本赛季米兰球员的工资总和达到1.3亿欧元,高居意甲20支球队球员薪金榜首位。意甲球员工资的税率是43%,也就是说米兰单赛季为球员工资就要支付2.28亿欧元。如此高薪已经让俱乐部不堪重负,所以才一直没和队中球员续约。

就在此时,觊觎小罗已久的洛杉矶银河再次向巴西天王抛出橄榄枝,而且以4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作为诱饵。对于已过而立、且状态不在的小罗来说,年薪1000万美元绝对属于天价合同。意大利媒体分析,功成名就、拿过所有冠军和荣誉的小罗如今只凭兴趣踢球,不续约正是因为不能接受降薪,所以现在美国球队抛出这样的诱惑,巴西天王应该会动心。

另外,从米兰的球员配置看,也不像前几个赛季那样迫切需要小罗组织进攻。年轻的帕托不仅拥有稳定的进球效率,而且被公认是米兰复兴的希望;回到意甲的伊布已经找回了状态,5战5球的表现让所有人打消质疑;虽然罗比尼奥还没有上佳表现,但也逐渐占据了阿莱格里的主力位置,何况状态也在慢慢复苏。意媒表示:新三叉戟能把小罗钉死在冷板凳上。

昨天意大利媒体曝料,主帅阿莱格里表示不排除“废掉”小罗的可能。结果在今天凌晨刚刚结束的欧冠比赛中,伊布搭档罗比尼奥出任首发,85分钟因扎吉换下浪费单刀的罗比尼奥,而被召入欧冠大名单的小罗,则是坐在替补席看完了整场比赛。赛后喉舌媒体也发出感慨,小罗今后冷板凳的日子将会越来越多。

所以说离开圣西罗、转战美国大联盟对于小罗来说是最好的选择,何况好友贝克汉姆也在那里效力。不过这一切还要米兰高层做决定,加利亚尼需要算清楚,是留下小罗带来的经济利益大,还是支付其薪水的费用高。(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