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罗伯特森横扫奥沙利文夺冠军 目标瞄准大师赛

2010年09月29日10:56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伯特森横扫奥沙利文夺冠军 目标瞄准大师赛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在两天前刚刚结束的世界公开赛中,来自澳大利亚的“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特森决赛5-1横扫奥沙利文卫冕成功,罗伯特森也凭借此冠军登顶世界第一,接下来这位新科世锦赛冠军又有了新的目标,那就是拿下从未问鼎过的温布利大师赛冠军。

尽管目前状态如日中天,但墨尔本机器此前的5次大师赛之旅可谓惨不忍睹,5次参赛仅取胜两场,这显然难以匹配其新科世锦赛冠军和世界第一的名号,去年罗伯特森曾在大师赛首轮被奥沙利文6-4扫地出门。

“大师赛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邀请赛,因此在那里夺冠会很美妙,选手们都期待着赛事的到来,在那里我们感受不到积分的压力,但却有着金钱和荣誉上的刺激,那里的观众很专业,我喜欢那里的气氛。”罗伯特森憧憬道。

当年22岁时罗伯特森首次亮相温布利大师赛,初出茅庐的他被本土作战的吉米-怀特6-2击败,他说:“在怀特家乡的赛场同他比赛感觉很棒,那是了不起的经历,那是我的第一场电视赛,自那之后我在电视上就不再紧张了,尽管已经过去很多年,但我时常还会拿出那场比赛的DVD看。”

“我在大师赛的战绩不佳,我甚至都没能跻身过半决赛,目前我已经证明了自己能在大舞台上发挥出色,所以今年我想在温布利有所斩获。”墨尔本机器雄心勃勃。

(eurosport.qq.com)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