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姚明的黑色按摩套袋

2010年09月29日12: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姚明黑色按摩套袋

姚明的黑色按摩套袋

姚明也是如此。连续三天的对抗,让他的身体反应更强烈。让他离开训练场时走得更慢,下楼梯时更加小心翼翼。训练之后,队医把一条硕大的黑色按摩袋套在了他的左腿上,远远看去,姚明的左腿仿佛穿着一条棉裤改的黑色连裤袜,鼓鼓囊囊,一黑到底。姚明开玩笑:“这袜子我可不是第一个穿的,米勒穿过,巴丁格刚刚脱下来,现在才轮到我,不信,不信你们可以闻闻,有他们的味儿。”这条按摩袋可以产生热空气挤压按摩,帮助姚明的左腿、左脚进行恢复。训练结束后,姚明一直是这打扮,坐在按摩床上,斜靠着墙,足足按摩了超过20分钟。因为训练时间限制,他是最早结束对抗比赛的,可因为按摩,他也是最后一个离开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