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世锦赛中国队名单 邹凯意外落选无缘出征

2010年09月29日10:2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0年荷兰鹿特丹体操世锦赛即将于10月中旬拉开战幕,国际体联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一份包含69个国家共589名参赛选手的初步名单。中国男女队分别由陈一冰(微博 博客)和江钰源领军,令人意外的是北京奥运三金王邹凯(微博 博客)落选。

在男队方面:由队长陈一冰领衔,冯喆、滕海滨、严明勇、吕博、张成龙五名悍将担任主力,加上实力同样不遑多让的替补郭伟阳,阵容虽然没有北京奥运周期时那么无懈可击,但综合实力也相当不俗。对于中国体操男队来说,检验新一年的备战情况,摸底对手进步情况,可谓意义重大。而从这个阵容的组合特点来看,中国男队明显是在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533赛制做尽可能多的尝试。

女队方面:由新任队长江钰源率领何可欣、眭禄、黄秋爽、琳琳、杨伊琳(微博)五朵金花,加上替补吴柳芳,实力可谓雄厚。这个阵容兼顾团体、全能和除跳马外其余三个单项,中国女队极有可能在本届世锦赛上,突破06年奥胡斯大捷的辉煌战绩。

相比去年的伦敦单项世锦赛,荷兰鹿特丹世锦赛是北京奥运会之后各国第一次在世界大赛上展开团体较量。中国男队方面,最让人意外的是北京奥运会上独得三金的邹凯,此番无缘出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