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韩国女排集合备战世锦赛 韩主帅:不惧中国队

2010年09月29日09:15腾讯体育dad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韩联社报道,刚刚在女排亚洲杯上获得季军的韩国队将于9月29日在韩国大田市排球团体育馆集合,备战将于下月末举行的女排世锦赛。而据悉韩国女排本次集训的另一个更为重要的目的则是着眼亚运,尤其是以中国队为假想敌进行特定的技战术加强。

本届女排世锦赛将于10月29日在日本开幕,24支国家队将被分为四个组,每组的前四名将会从小组中出线。韩国队与土耳其、加拿大、中国、俄罗斯和多米尼加共分在D组。韩国女排主教练朴三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女排世锦赛是亚运会前的最后一项重大赛事,也是亚运的最后练兵机会。在这个时候与亚洲强敌中国分在一组,我想我们两队之间的小组赛将会非常引人关注,我们一定会力争取胜。”

而在刚刚结束的女排亚洲杯上,韩国队在半决赛中不敌泰国队,失去了与中国女排较量的机会。对此韩国队主教练表示:“虽然我们在亚洲杯上没能同中国队在决赛中同场竞技,但是这并不是因为中国队实力强于我们,而是由于我们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准。在世锦赛上我们同样有信心击败中国女排,来证明我以上的话。”

另外据韩国媒体透露,韩国队本届世锦赛的一切比赛都将为亚运练兵而服务,当然通过在小组赛中击败中国队来增强信心也是其中之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