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孙卫期待国奥有更多热身 资格赛前多联系对手

2010年09月29日08:54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距离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越来越近,昨天,亚足联公布该赛事抽签仪式定于10月20日在亚足联总部举行,中国国奥将直接晋级第二回合比赛。

据国奥教练孙卫介绍,此次预选赛共有35支队伍争夺3.5个伦敦奥运会参赛名额。按亚足联的竞赛安排,排名较低的后22支球队,将率先进行首轮争夺,决出11支队伍,时间定为明年2月。第二轮赛事,将由这11个球队以及排名前13位的球队进行主客场较量,比赛时间分别为2011年6月19日和6月23日。中国队排名在前13名,将不参加第一轮比赛,直接参加6月份的第二轮比赛。第三回合,12支球队分成3组进行比赛,决出奥运会参赛名额。

“打第一轮资格赛,对手实力不会太强,我们能多打两场比赛,对球队保持备战状态有好处,但时间紧迫。现在直接晋级第二轮,也就是6月份打比赛,这给队伍提供了更长的备战时间,但球队就必须在这段时间内多联系热身对手,多打比赛。”孙卫期待球队能有更多热身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