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伦敦奥运亚洲比赛时间确定 国奥明年冲击伦敦

2010年09月29日07:25北京娱乐信报张九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昨天传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将于2011年2月23日开打,抽签仪式将于10月20日在马来西亚进行。共有35支球队参赛,亚洲的出线名额为3.5个,半个名额将由亚洲队与非洲队竞争产生。

在亚洲排在后22名的球队先进行一场淘汰赛,11支球队胜出后与排在前13位的球队再进行一场淘汰赛,胜出的12支球队分成3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头名出线。排名第二的三支球队将进行赛会制单循环比赛,胜者将与非洲代表队PK最后一张入场券。

中国队由于排在亚洲前13位,因此免去首回合之争,首场比赛将于2011年6月19日开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