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南方都市报:安东尼以退为进 给自己立牌坊

2010年09月29日07:17南方都市报方小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日,卡梅隆·安东尼出现在丹佛掘金的媒体日上,称已决定本赛季留队,还在丹佛当地媒体面前声称从未要求被交易。

同年级的詹姆斯们早已抱团了,安东尼这出“泡沫之夏”肥皂剧却是愈演愈烈。

“我从来没说过要求被交易,一次都没说过!”安东尼这番话令人震惊,使得整个夏天各队对他的追逐就像一出笑话,看起来这场闹剧即将结束了,但如果再仔细琢磨整件事情的始末,发现甜瓜真有给自己立牌坊的嫌疑。

众所周知,安东尼本赛季结束就可以选择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可甜瓜已经几次拒绝了金块的续约合同。现在站出来表示本赛季将留队,明摆着明夏大可以拍拍屁股走人爱去哪去哪,而到时候金块就不得不面对竹篮打水一场空的残局。

金块傻吗?安东尼傻吗?其他N BA球队都傻了吗?大家都在江湖厮混多时,都不会干无谓的事情。无风不起浪,如果安东尼无意走人,会有那么多球队加入战团疯抢吗?身为当家球星,处于当打之年,如果甜瓜自己不想走的话,别的球队会腆着脸过来凑热闹吗?而金块会傻到白白放走一位当打之年的当家球星吗?大家都吃饱撑着了?

所谓的“决定本赛季留队”,更像是安东尼以退为进的一种策略。和足球不同,NBA对于所能拿到的最高薪水是有限制的,而甜瓜早已是顶薪阶层,那他想要的是什么?无非是一份长约而不只是三年的合同,抑或是逼迫球队引入“加索尔”以期争冠,或者说他想要去一个有争冠实力的团队。至于金块,在挽留无望的情况下,想要的无非是更合意的价码。

这不,在甜瓜发表了这番忠言后,网队又无动于衷地报出了新筹码。欲知详情,请听下回分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