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穆里尼奥:比赛赢得很冒险 战胜米兰提前出线

2010年09月29日07:09腾讯体育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法国,皇马带走了关键的3分,由于同组的AC米兰和阿贾克斯战成了1-1,因此两战皆胜的皇马积6分位列本组头名。对于这样的结果,赛后穆里尼奥接受采访时很是满意:“尽管很冒险,但我们最终赢得了胜利,我很庆幸。”

“在这个艰难的小组,我们率先拿到了6分,下一轮我将在主场迎战米兰,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我们将区别对待,打败他们,我们就将握有出线的主动权。”赛后,穆里尼奥难掩心中的喜悦之情。的确,凭借迪马利亚第81分钟的绝杀,皇马在阿贝-德尚球场带走宝贵的3分,这也让葡萄牙人有了骄傲的资本,取得两连胜的他们在本组中处于有利的位置。而在得知米兰同阿贾克斯战成平局时,狂人则显得更有自信。“他们战平了?太好了,如果下轮我们战胜米兰的话,我们似乎离出线不远了!”

话题回到了本场比赛,对场上局势明察秋毫的葡萄牙人依旧很谨慎,“今天的比赛很困难,我们控制了一切,对手在组织方面做的不错,非常严密,在我们的半场也制造了一些有威胁的机会,赢下这场比赛的确很难困难,6分的积分对于球队来说很重要。”显然,皇马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全取3分,穆里尼奥也觉得很庆幸。

然而,穆里尼奥依旧指出了球队存在的问题,“本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做的并不好,出现了两次危机,还好都一一化解了,在进攻上相比于之前的比赛,我们的机会要少很多,但我们的球员仍然很努力,球队运行的很不错,下半场后半段我们似乎找到了一些感觉。”看得出穆里尼奥对于球队的打造是全方面的,循序渐进的,尽管问题频频,但葡萄牙人还是看到了球队令人可喜的一面。

迪马利亚的进球源于穆里尼奥的果断换人,“太美妙了,他把握住了机会,帮助球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与此同时,葡萄牙人似乎对于厄齐尔的表现不是很满意,在惊艳了两场比赛之后,德国人有些沉寂,而本场比赛替换本泽马出场的他仿佛并没有领会主教练的战术意图,对球队的帮助不大。“密集的赛程对他的体能是个考验,发挥不佳只是暂时的,我们会逐渐进行调整的。”

穆里尼奥的皇马在自己欧冠的前进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而有力的一步。我们从狂人的言语中,依稀能够嗅出杀气,10月20日的马德里伯纳乌,穆里尼奥的目标是踏着红黑军团的“尸体”昂首出线,两支夺得欧冠次数最多的球队将再次为球迷们上演巅峰对决。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