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打太极伤害了谁? 他与掘金注定无善终

2010年09月29日07: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根据《CBS体育》报道,随着丹佛掘金的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昨天在球队媒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澄清传闻,表示自己从来没有亲口说过要求球队将他交易一事,这一交易风波本来看似已经平息。然而正所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当安东尼这番难辨真伪的言论刚刚抛出不久,就有传闻表示他因为再三拒绝同球队进行续约谈判而惹起了管理层的不满。一边澄清流言,一边无视管理层,安东尼的这番“甜瓜式太极拳”,最终可能只会落得个玩火自焚的下场。

安东尼是不是联盟最好的球星,谁都不可能给予肯定。但是安东尼是不是让球队最感到纠结的球星,这一点现在应该已经有了共识。从今年七月包括安东尼的妻子和好友在内的“内部人士”接连爆出猛料表示安东尼想要离开掘金,并且拒绝球队开给他的3年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时起,事情就已经变得越发复杂。一时间几乎“处处安东尼”,几乎整个联盟都将目光放在了安东尼身上,所有美国和其他国家的篮球媒体,也对此事进行了大幅的报道,所有人都在翘首期盼安东尼的转会,究竟会怎样让联盟的格局进一步发生变化。

然而在两个半月之后,安东尼才气定神闲的在媒体日上“澄清”这一传闻,在惊动了所有的队友所有的球迷所有的媒体甚至NBA很多球队的管理层后,把自己洗的干干净净。这样的行为注定让他和自私与幼稚这样的定位划上等号。如此大言不惭的说谎其实已经是一种自打嘴巴的表现。当很多人因为安东尼而做了很多事情却落得如此结果的时候,他就应该清楚自己这番话得罪的已经不只是媒体和队友了。

然而事情到了这里仿佛只是一个中转站,据称安东尼在昨天媒体日结束采访时又一次拒绝了同球队的管理层的谈判。“一切问题找我的律师谈。”安东尼故作潇洒的风范,真正意义上激怒了管理层。这种时候他完全无视球队利益的行为,最终导致的结果,极可能是两败俱伤。

安东尼同球队续约留队,或者以被交易为前提同球队续约,那么他将会得到最高的年薪收入,而球队也因此而能够继续维持较强的战力,继续在西部列强中有所表现。而如果安东尼拒绝留队,那么他在合同结束后加盟其他球队得到的年薪要相对较少,掘金则会因为他的离去而竹篮打水。但是如果安东尼执意拒绝续约,那么掘金就只有强行将他抛售出去,大家一拍两散,谁也捞不到甜头。在为掘金打了七年球却和球队关系搞的如此僵硬,特别是在还存在主仆关系的时候弄的这么难以收场,让所有关注此事的人都倍感唏嘘。安东尼的这套太极拳究竟伤害了谁?他与掘金是不是还能有个好结果?现在有些事情,真的已经不言自明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