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皇马1-0欧塞尔两连胜 天使之翼替补绝杀

2010年09月29日04:42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皇马1-0欧塞尔两连胜 天使之翼替补绝杀

点击观看组图:天使之翼破门献爱心 当C罗跪地成习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欧冠联赛次轮小组赛点燃烽烟,G组中皇马做客阿贝-德尚球场挑战欧塞尔。伊瓜因连续错失良机,佩佩曾头球顶中自家立柱,终场前替补出场的迪马里亚绝杀,皇马1-0取得两连胜排名小组第一。

两队历史上没有交锋纪录,小组赛首轮交锋中,皇家马德里主场2-0击败阿贾克斯,欧塞尔则在圣西罗0-2不敌AC米兰。今天穆里尼奥继续排出433阵型,锋线上伊瓜因打中锋,本泽马C罗分居两翼。中场厄齐尔没有出场,赫迪拉与阿隆索和拉斯-迪亚拉三个后腰联袂首发。后卫线上卡瓦略缺席,佩佩和拉莫斯搭档中卫,阿韦洛亚出任右后卫。

第4分钟,佩德雷蒂中场直塞,卡西利亚斯与后卫之间配合失误,奥列奇和卡西利亚斯争球得手趟过西班牙门将,可惜球速太快错过了打空门机会。第7分钟,C罗左路领球转身摆脱对方防守起脚劲射,角度太正被门将索林挡出。2分钟后,皇马中场连续传递,赫迪拉分球,C罗拿球回敲,拉斯-迪亚拉弧顶前起脚抽射,皮球将将擦左侧立柱偏出。

第13分钟,拉斯-迪亚拉与赫迪拉踢墙配合,法国中场大禁区线上准备起脚打门,被后卫挡出。第14分钟,阿隆索右侧角球传中,点球点附近赫迪拉头球摆渡,伊瓜因背身拿球拉球轻巧晃开盯防自己的杜德卡,小禁区线上起脚推射,门线前补门的沙夫尼将球挡出,小烟枪错过良机。

第20分钟,C罗禁区前无人防守下转身抽射,又没打正部位直接打偏。第25分钟,欧塞尔前场任意球给到禁区中路,恩丁加甩头攻门,皮球擦着远门柱出底线。第30分钟,阿韦洛亚右路斜传门前,本泽马后点摆渡到禁区外,马塞洛插上凌空扫射,皮球弹地后伊瓜因后插上,禁区中路推射打偏,欧塞尔球员示意阿根廷前锋越位,但主裁边裁都默认是好球,只是伊瓜因没射入。

第34分钟,拉斯-迪亚拉禁区前摆脱后卫,无人防守下大力抽射,皮球直接飞向看台。1分钟后,阿隆索前场送出妙传,过顶球传到禁区左肋,马塞洛插上单刀面对门将凌空垫射,又被及时出击的门将索林挡出。第38分钟,C罗抗议主裁判罚,被黄牌警告。

第41分钟,马塞洛与本泽马左路踢墙二过一后分球给后插上的C罗,葡萄牙人起脚没踢正,踢飞许多。2分钟后,沙夫尼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佩佩防守解围不远,佩德雷蒂禁区线附近大力抽射,卡西利亚斯扑了两下将球得到。上半时双方0-0各无建树。

第52分钟,阿韦洛亚空切底线前传中,C罗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没顶正位置高出门楣。5分钟后,奥列奇禁区内大力抽射又操之过急,直接打飞。第59分钟,拉莫斯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佩德雷蒂中路妙传直塞,耶伦在两名后卫夹击下起脚劲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偏出,惊出卡西利亚斯一身冷汗。

第63分钟,厄齐尔横敲,C罗弧顶前顺势一推,伊瓜因背身控球转身打门,球被后卫挡了一下弹起差点误打误撞飞入球门右上角。第65分钟,C罗弧顶前拉球后左脚弹射,索林将球没收。4分钟后,阿隆索左路角球传中,C罗头球冲顶将将高出。

迪马里亚换下拉斯-迪亚拉,穆里尼奥放手一搏。第78分钟,杜德卡左路传中,佩佩前点防守头球解围差点自摆乌龙,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而后奥列奇接到左路传中头球攻门又顶偏。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第81分钟,拉莫斯右路争下皮球转移给厄齐尔,德国人边路起半高球吊入禁区,C罗和伊瓜因漏顶,左路插上的迪马里亚禁区中路胸部停球,闪过防守队员后侧身左脚扫射抽入大门,索林无能为力,0-1。这是迪马利亚加盟皇马后欧冠第一球,赛季第二球。不过之前拉莫斯停球时皮球打到了西班牙人的右手臂,有手球嫌疑。最终皇马靠这粒进球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欧塞尔(4-4-2):

门将:1-索林

后卫:2-昂巴尔,6-库利巴利,4-格里希丁,5-杜德卡

中场:17-佩德雷蒂,29-恩丁加,7-沙夫尼,21-朗吉(78'27-特劳雷)

前锋:18-孔图(86'22-耶伦),14-奥列奇

皇家马德里(4-3-3):

门将:1-卡西利亚斯

后卫:17-阿韦洛亚,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

中场:24-赫迪拉,14-阿隆索,10-拉斯-迪亚拉(75'22-迪马里亚)

前锋:9-本泽马(58'23-厄齐尔),20-伊瓜因(86'6-M迪亚拉),7-C罗纳尔多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