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拜仁2-1逆转巴塞尔 小猪2球89分钟绝杀

2010年09月29日04: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拜仁2-1逆转巴塞尔 小猪2球89分钟绝杀

点击观看组图:小猪89分钟绝杀 穆勒造点拜仁客场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010-2011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拜仁客场2-1绝杀巴塞尔,第18分钟,斯特雷勒脚后跟助攻弗雷破门。第56分钟,穆勒禁区内疑似假摔,施魏因斯泰格罚入点球。第89分钟,施魏因斯泰格门前垫射完成绝杀。

在首轮比赛中,巴塞尔客场1-2不敌罗马尼亚新贵克鲁日,拜仁则在主场2-0轻松战胜罗马,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拜仁主场1-2不敌美因茨,状态受到了德国媒体的质疑。两队在今年1月13日曾在友谊赛上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拜仁客场3-1战胜对手,大阿尔滕托普建功,克洛泽梅开二度。

此役,巴塞尔排出弗雷和斯特雷勒组成的双前锋,胡格尔和雅皮-亚波坐镇中场,科斯坦佐把守大门。拜仁方面,克洛泽一人突前,托马斯-穆勒在其身后右翼,托尼-克罗斯和大阿尔滕托普分别任两个边前卫,普兰季奇顶替受伤的孔滕托。

第4分钟,普兰季奇长传发动进攻,托马斯-穆勒禁区边缘与对手撞在一起,但幸无大碍。第9分钟,托马斯-穆勒传球,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前大力抽射被挡出,随后,拉姆突破做球,托尼-克罗斯禁区左侧大力斜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14分钟,萨法里禁区内解围,克洛泽向裁判示意对方有手球犯规的动作,但托马森没有理会,随后,范比滕禁区左侧凌空抽射打飞。

巴塞尔在第18分钟首开纪录,范比滕后场传球出现失误,斯托克断球第一时间直塞,斯特雷勒带球杀入禁区脚后跟做球,弗雷跟进右脚弧线球攻门,布特扑救不及,1-0!第20分钟,因库姆右路传中,弗雷头球摆渡,斯特雷勒跟进慢了半拍。第24分钟,萨奇利右路底线低平球传中,斯特雷勒门前包抄差之毫厘。第26分钟,弗雷禁区内甩头攻门,皮球呼啸着飞过横梁。第29分钟,巴德斯图贝尔飞铲弗雷犯规被黄牌警告,弗雷任意球开到禁区,胡格尔门前垫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第33分钟,托尼-克罗斯分球,范博梅尔禁区前大力远射被挡出。随后,托尼-克罗斯禁区前横向带球,突然起右脚劲射,科斯坦佐站位不错将球得到。第35分钟,托尼-克罗斯背后铲倒萨奇利被黄牌警告,现场嘘声一片。第39分钟,萨奇利外围转身摆脱左脚大力抽射被布特扑出,随后,弗雷开出右侧角球,斯特雷勒中路头球顶高。第44分钟,托尼-克罗斯传球,范博梅尔外围右脚爆射,门将科斯坦佐将球扑了一下,托马斯-穆勒跟进补射也被封出。

易边再战,范加尔用戈麦斯替下大阿尔滕托普,果断变阵442加强进攻。第50分钟,雅皮-亚波放倒拉姆犯规,巴德斯图贝尔右侧任意球旋到禁区,科斯坦佐稳稳将球得到。第52分钟,巴塞尔打出精彩反击,萨奇利禁区左侧大力抽射被布特扑出,雅皮-亚波外围再尝试远射打偏。

拜仁在第56分钟扳平比分,托马斯-穆勒禁区左侧突破被胡格尔放倒,主裁判托马森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施魏因斯泰格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1!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不过从慢镜头来看,托马斯-穆勒有假摔的嫌疑。随后,范加尔用奥利奇将托尼-克罗斯换下。

第6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侵犯斯特雷勒被黄牌警告。第64分钟,萨奇利右路左脚斜传禁区,弗雷后点包抄左脚凌空抽射打偏。第69分钟,胡格尔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打高。第72分钟,胡格尔传中,斯特雷勒门前甩头攻门,布特站位不错将球得到。第74分钟,克洛泽禁区右侧小角度斜射被科斯坦佐扑住。随后,范博梅尔禁区边缘打门偏出。第77分钟,季莫什丘克替下克洛泽。第83分钟,托马斯-穆勒禁区右侧扣过防守队员左脚抽射打偏。拜仁在第89分钟完成绝杀,巴德斯图贝尔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施魏因斯泰格在后点凌空右脚垫射破门,2-1!小猪梅开二度完成绝杀!

双方出场阵容:

巴塞尔(442):

门将:1-科斯坦佐

后卫:20-萨法里、28-费拉蒂、19-阿布拉、22-因库姆

中场:10-雅皮-亚波、8-胡格尔(24-卡布拉尔87')、14-斯托克、17-萨奇利(11-奇珀菲尔德80')

前锋:13-弗雷、9-斯特雷勒

拜仁(451):

门将:1-布特

后卫:21-拉姆、5-范比滕、28-巴德斯图贝尔、23-普兰季奇

中场:31-施魏因斯泰格、17-范博梅尔、39-托尼-克罗斯(11-奥利奇56')、25-托马斯-穆勒、8-大阿尔滕托普(33-戈麦斯46')

前锋:18-克洛泽(44-季莫什丘克77')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