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米兰1-1阿贾克斯 伊布5场5球罗比失单刀

2010年09月29日04:36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米兰1-1阿贾克斯 伊布5场5球罗比失单刀

点击观看组图:霸气伊布君临天下 罗比怎么射也不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在欧冠小组赛G组第二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客场1比1战平阿贾克斯,两轮过后红黑军团紧随皇家马德里之后排名第二。第23分钟,哈姆达维为阿贾克斯取得领先;第37分钟,西多夫助攻伊布为米兰扳平比分

在两周前小组赛首轮交锋中,AC米兰主场凭借伊布的梅开二度2比0击败欧塞尔,取得开门红,而阿贾克斯则在伯纳乌球场0比2负于皇家马德里。历史上双方共有10次交锋记录,AC米兰5胜1平4负稍占上风。不过阿贾克斯在主场获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攻入8球仅失1球。双方的上一次交锋是在2003-04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当时AC米兰主客场两个1比0双杀阿贾克斯。

今天AC米兰排出442阵型,罗比尼奥和伊布组成锋线搭档。加图索和弗拉米尼主守,皮尔洛和西多夫负责进攻。后卫线上,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安东尼尼和赞布罗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比亚蒂。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AC米兰首先开球。第5分钟,皮尔洛中场快发任意球,伊布在禁区右侧拿球后尝试射门,但球被阿贾克斯后卫封堵。第8分钟,罗比尼奥左路突破后分球,可惜西多夫停球不稳,随后他失去射门机会,只有将球回传,而罗比尼奥的再度传中被阿贾克斯后卫解围。第12分钟,安东尼尼防守出现失误,苏亚雷斯禁区外右脚凌空抽射,可惜稍稍高出横梁。

第15分钟,伊布中路回敲,西多夫送出准确直塞球,罗比尼奥从左侧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球被斯特克伦博格神勇扑出。一分钟后,阿贾克斯也有机会,哈姆达维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17分钟,哈姆达维直塞,苏亚雷斯的射门击中门柱,不过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

第18分钟,弗拉米尼右侧的低射被斯特克伦博格扑住。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苏亚雷斯在左侧穿裆过掉内斯塔,随后他突入禁区下底传中,哈姆达维转身抽射命中,阿贾克斯1比0领先AC米兰。

第30分钟,西多夫在中路送出绝妙直传,罗比尼奥反越位成功形成一对一的机会,但随后他却不可思议将球射偏,错过扳平良机。第32分钟,阿贾克斯获得任意球机会,德泽乌一拨,维尔通亨的射门被后卫封堵。一分钟后,哈姆达维的推射被阿比亚蒂扑住。比赛的第37分钟,西多夫接应中场长传后形成突破,随后他在右侧挑传中路,伊布胸部停球后右脚弹射命中,AC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也是伊布近5场比赛的第5个入球。第39分钟,阿贾克斯用苏莱马尼换下受伤的阿尼塔。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平分秋色。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47分钟,罗比尼奥和伊布做出踢墙式配合后抽射,可惜球偏出不少。第51分钟,皮尔洛中场送出过顶长传,可惜罗比尼奥启动稍慢,未能再度形成单刀机会。一分钟后,AC米兰用博阿滕换下弗拉米尼。第63分钟,阿贾克斯赢得右侧任意球机会,但是苏莱马尼的传中直接被阿比亚蒂没收。

第64分钟,罗比尼奥在禁区线边缘弧线球射门,球稍稍偏出底线。两分钟后,西多夫中路分球,伊布在左侧突然一记吊射,球被斯特克伦博格没收。第70分钟,博阿滕接应皮尔洛横传后劲射打高。第73分钟,皮尔洛的角球传中被阿贾克斯后卫顶出,西多夫外围射门又被封堵。

第76分钟,博阿滕在禁区左侧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第78分钟,苏亚雷斯在禁区左侧右脚弧线球射门打高。随后,阿贾克斯用林德格伦换下德泽乌。第82分钟,伊布左侧距离球门25米出远射,球被斯特克伦博格扑住。第84分钟,伊布左路过人后传中,博阿滕在后点的包抄射门被斯特克伦博格在门线上将球挡出。第85分钟,AC米兰用阿巴特和因扎吉换下西多夫和罗比尼奥。最终,阿贾克斯和AC米兰战成1比1平。

双方出场阵容:

阿贾克斯(4-4-2):

门将:1号斯特克伦博格

后卫:2号范德维尔、3号阿尔德维雷尔德、4号维尔通亨、5号阿尼塔(39分钟,7号苏莱马尼)

中场:20号德泽乌(78分钟,18号林德格伦)、10号西姆-德容、6号埃诺、11号埃马努尔松

前锋:16号苏亚雷斯、9号哈姆达维

AC米兰(4-4-2):

门将:32号阿比亚蒂

后卫:19号赞布罗塔、13号内斯塔、33号蒂亚戈-席尔瓦、77号安东尼尼

中场:8号加图索、21号皮尔洛、10号西多夫(85分钟,20号阿巴特)、16号弗拉米尼(52分钟,27号博阿滕)

前锋:70号罗比尼奥(85分钟,9号因扎吉)、11号伊布拉希莫维奇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