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半场-皇马变阵0-0闷平欧塞尔 伊瓜因连失单刀

2010年09月29日03: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欧冠联赛次轮小组赛点燃烽烟,G组中皇马做客阿贝-德尚球场挑战欧塞尔。两队上半场0-0战平,伊瓜因连续错失良机。

两队历史上没有交锋纪录,小组赛首轮交锋中,皇家马德里主场2-0击败阿贾克斯,欧塞尔则在圣西罗0-2不敌AC米兰。今天穆里尼奥继续排出433阵型,锋线上伊瓜因打中锋,本泽马C罗分居两翼。中场厄齐尔没有出场,赫迪拉与阿隆索和拉斯-迪亚拉三个后腰联袂首发。后卫线上卡瓦略缺席,佩佩和拉莫斯搭档中卫,阿韦洛亚出任右后卫。

第7分钟,C罗领球转身,起脚劲射被挡出。2分钟后,赫迪拉分球,C罗拿球回敲,拉斯-迪亚拉弧顶前起脚抽射,皮球将将擦着左侧立柱偏出。第13分钟,拉斯-迪亚拉与赫迪拉踢墙配合,法国中场大禁区线上准备起脚打门,被后卫挡出。

第14分钟,阿隆索右侧角球传中,点球点附近赫迪拉头球摆渡,伊瓜因背身拿球拉球轻巧晃开盯防自己的杜德卡,小禁区线上起脚推射,门线前沙夫尼将球挡出,小烟枪错过良机。

第24分钟,欧塞尔左路角球传中,恩丁加力压拉莫斯头球攻门,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偏出,很有威胁。第30分钟,马塞洛禁区内凌空扫射,皮球弹地后伊瓜因后插上,禁区中路推射打偏,欧塞尔球员示意阿根廷前锋越位,但主裁边裁都默认是好球,只是伊瓜因没射入。

第35分钟,阿隆索前场送出妙传,过顶球传到禁区左肋,马塞洛插上单刀面对门将凌空垫射,又被及时出击的门将索林挡出。第41分钟,马塞洛与本泽马左路踢墙二过一后分球给后插上的C罗,葡萄牙人起脚没踢正,踢飞许多。2分钟后,佩佩防守解围不远,佩德雷蒂大力抽射,卡西利亚斯扑了两下将球得到。

欧塞尔(4-4-2):

门将:1-索林

后卫:2-昂巴尔、6-库利巴利、4-格里希丁、5-杜德卡

中场:17-佩德雷蒂、29-恩丁加、7-沙夫尼、21-朗吉

前锋:18-孔图、14-奥列奇

皇家马德里(4-3-3):

门将:1-卡西利亚斯

后卫:17-阿韦洛亚、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

中场:24-赫迪拉、14-阿隆索、10-拉斯-迪亚拉

前锋:9-本泽马、20-伊瓜因、7-C罗纳尔多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