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高洪波已到武汉 今晚再赴昆明准备本期集训

2010年09月29日00: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9月29日讯(记者 秦云)昨天,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从北京前往武汉,出席今天上午在武汉举行的中国队和乌拉圭队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高洪波将从武汉飞往昆明,准备在这里开始的国家队本期集训。

今天上午10时30分,武汉赛区将举行中国队和乌拉圭队热身赛新闻发布会,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将出席这次新闻发布会。中国队和乌拉圭队的比赛,将于10月12日在武汉市体育中心进行。届时,乌拉圭队参加南非世界杯主力阵容,包括弗兰、苏亚雷斯等球星在内,都将来华和中国队过招。高洪波是昨天,从北京前往武汉的。

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后,高洪波将于下午乘飞机从武汉飞往昆明。今天,参加本期集训的中甲队伍国脚将提前到达昆明。明天,参加了中超联赛的国脚们将全部到达昆明。在昆明期间,国家队将在红塔基地进行日常训练。8日,国家队在昆明拓东体育场将迎战来访的叙利亚队。中叙比赛次日,国家队再从昆明前往武汉,准备在这里迎战乌拉圭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