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精彩比赛免费看 首张中信中网联名卡激情上市

2010年09月29日00: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精彩比赛免费看 首张中信中网联名卡激情上市

腾讯体育讯 横跨“十、一”黄金周开战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以奢华的参赛名单、一流的硬件设施、精彩的比赛和赛外主题活动,为广大球迷打造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着力于为广大中网观众提供更加优惠完备观赛体验,中网白金赞助商之一的中信银行,于9月28日推出首张中信中网联名借记卡。所有持中信银行中网联名借记卡到达比赛现场的观众,每天可获赠一张当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外场票,届时不但可观看在外围球场举办的数十场精彩的网球赛事,还可以参与外场丰富精彩的中网嘉年华活动,金秋假日畅享激情赛事。

该款中信银行中网联名卡卡面设计精美,充分体现了中网比赛动感、活泼的特质。以中网吉祥物“大力”、“小美”为构成元素,突出欢快活泼的网球比赛主题,卡面闪耀绚丽,迸发出运动的激情。卡面采用透明材质,充满优雅与时尚,体现着持卡人精致的生活品味。


除了精美卡面,中信中网联名借记卡还为持卡人带来了诸多专属优惠。在中网现场,凭此卡可在中网场外售票处免费兑换外场票,观看外围赛场举办的几十场激烈赛事吧,并可享受中网购票9折、购买官方纪念品88折、场内合作商户不同程度的打折优惠。赛场之外,持此卡可在万商网球俱乐部、朝阳体育休闲公园网球中心等中网合作网球馆享受不同程度的打折优惠,并可优先参加场馆举办的网球活动。幸运的话,还可在中网现场领取《网球》杂志一份。

据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中信银行与中网牵手四年,合作形式已经愈见成熟。2007-2009年,以“花式网球秀”为首发,中信银行三年间不断推陈出新,合作重点逐渐从品牌推广向金融服务、金融产品过渡:“信用北京行”、迷你一卡通、POS机刷卡、ATM机取现等服务接踵而至。而今年的联名借记卡产品则让到场观众在激烈的竞赛之外、开心的活动之中享受便捷、周到、细心的金融服务,在国内金融业的体育营销中走在前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