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06年9号秀签约CBA福建 2米10悍将NBA效率不俗

2010年09月29日00: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06年9号秀签约福建 2米10悍将NBA场均13+9

奥布莱恩特曾是NBA悍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福建队已经与2006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9号秀特里克-奥布莱恩特签约,正式敲定了新赛季内线外援的人选。据悉,奥布莱恩将于10月15号左右与球队汇合,准备12月12日开幕的新赛季CBA联赛。

帕特里克-奥布莱恩特身高2米10,司职中锋, 24岁,大学时期代表布拉德利大学参加NCAA,场均砍下13.4分,8.3个篮板,2.8次盖帽,正是这样的数据吸引了NBA联盟的关注,在2006年NBA选秀大会上,奥布莱恩特被金州勇士队在首轮第9顺位选中。可是在NBA的4年里,他曾被下放到NBDL,之后重回勇士后又被交易到凯尔特人,然后又到了多伦多猛龙,上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可以说他一直都是在流浪,2009-2010赛季结束,奥布莱恩特与猛龙队合同到期,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虽然在NBA的经历并不顺利,但是特里克奥布莱恩特依旧称得上是一个货真价实的NBA中锋。虽然数据一般,但是在36分钟的效率值评测中,他效力NBA的4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2.8分,8.7个篮板,1.7次助攻,1.2次抢断,2.7次盖帽,效率尚佳。

福建队此前表示不会盲目追求大牌外援,福建队选择的外援都是要适合球队战术体系的。虽然2米10的身高在中锋的位置并不是很突出,但是超长的臂展以及均衡的攻防技术,新赛季势必会在CBA大放异彩。

继与福建球王龚松林成功续约以及上赛季租借到陕西队的高中生后卫冯甜的回归,如今又敲定奥布莱恩特,不久之后外线新外援也将到位,福建队的新赛季值得期待。

(堂吉诃德)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