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ITF宁波赛张帅过首关 徐一璠梁辰止步首轮

2010年09月28日22: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总奖金为10万美元的ITF赛事宁波站今日全面展开,赛会头号种子、中国小花张帅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了法国老将科恩,成功晋级第二轮,而徐一璠和梁辰等小花则惨遭淘汰。

张帅在之前的广州站中杀进四强,本周的世界排名已经来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第83位,这让她得以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本次赛事。首轮比赛她的对手是来自法国的老将科恩,后者现世界排名148位。比赛中张帅基本控制了比赛的走势,最终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对手,轻松晋级十六强。

张帅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中国香港的张玲,后者在今日与徐一璠交锋时以6-4、2-1领先时因对手受伤退赛而自动晋级。此外,目前世界排名仅为第978位的中国小花李婷直落两盘以6-3和7-5爆冷战胜目前世界排名第296位的日本选手塚玲美;梁辰连丢两盘3-6和2-6不敌赛会7号种子、美国老将克雷巴斯;刘少卓连丢两盘以6-7(9)和4-6不敌克罗地亚的提尼奇。(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