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赛锦织圭遭横扫 安德列夫完胜进次轮

2010年09月28日22: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85万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以两个6-1横扫日本天才锦织圭,轻松晋级第二轮,而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安德列夫则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日本选手添田高,顺利锁定一个第二轮席位。

锦织圭今年的势头已经远不如他刚出道的时候,受到伤病等因素的影响,他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123位,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8位的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 巴格达蒂斯在去年的孟菲斯站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

今日比赛中,巴格达蒂斯开局后迅速占据了主动,首盘比赛他挽救了对手全部3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1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巴格达蒂斯的优势依然明显,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两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得手,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3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已经沦落为资格赛选手的俄罗斯名将安德列夫迎战日本选手添田高,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安德列夫凭借出色的发球和扎实的底线进攻技术完全占据了主动,他挽救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安德列夫继续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他挽救了对手全部两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取得一次关键破发,最终这位俄罗斯名将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2分钟。

今日结束的其他男单首轮比赛中,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洛夫直落两盘以6-3和6-1击败法国资格赛选手雷克多尔;加拿大资格赛选手拉尼克直落两盘以7-6(6)和6-3击败俄罗斯名将库尼岑。(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