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暨代言红冠饮料仪式举行

2010年09月28日20: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9月28日下午2点,2010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济南站)“红冠饮料”中阿足球慈善义赛暨马拉多纳代言红冠饮料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国际新闻大厅隆重召开。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兼“温暖中国行动”办公室主任齐中祥先生、马拉多纳中国代理人唐清慧女士、红冠化橘红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怀德先生、国金亿汇(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董事王岭先生、以及多家媒体记者等有关方面人士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马拉多纳中国首家代言产品揭开神秘面纱

唐清慧女士在发言中指出:马拉多纳先生作为一个国际名人,以他率真、单纯的个性在全世界拥有的极高的聚焦度和巨大的影响力,他的一举一动都会牵动全世界的眼球。红冠饮料的董事长陈怀德先生,长期以来一直利用自身的资源和能力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我们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之一也是希望能为中国的企业走向世界提供帮助,引领企业快速进军全球市场。这次红冠饮料在中国第一家选择与马拉多纳先生强强联手,充分证明了陈怀德先生的远见卓识和过人胆略,我相信这必将创造红冠企业发展的新奇迹!

活动高潮迭起,红冠化橘红饮料有限公司现场捐资十万

当天活动围绕马拉多纳先生即将开展的“温暖中国行”活动展开,马拉多纳先生虽然没有亲临现场,但活动氛围依然火爆。红冠化橘红饮料有限公司作为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首站城市的独家指定赞助商,其热情的态度和慈善的胸怀博得众多慈善人士的赞许。

红冠化橘红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怀德先生在发布会现场捐赠了10万元善款,支持温暖中国行动,用于该项目贫困癌症患者的救治。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兼“温暖中国行动”办公室主任齐中祥先生接受了捐赠。

陈怀德先生在发言中指出:红冠饮料长期以树立民族品牌、回馈国家社会为己任。马拉多纳先生对足球事业的执著追求、永不止步的精神正是红冠化橘红饮料有限公司不断发展的力量支柱。此次牵手马拉多纳,共献慈善爱心,正是这一理念的真实写照。与之联手,另也体现了红冠化橘红饮料有限公司“红动中国,冠誉全球”的国际化品牌战略,从而逐步实现中国植物饮料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红冠”理想。这次捐款,仅仅是红冠化橘红饮料有限公司支持温暖中国行动的第一步,今后红冠化橘红饮料有限公司将以各种方式继续支持“温暖中国行动”并建立长期公益合作关系。

“红冠饮料”中阿足球慈善义赛将于11月5日下午3时于济南举行

马拉多纳此行首场义赛——“红冠饮料”中阿足球慈善义赛,将于2010年11月5日下午3点在山东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马拉多纳先生此次带来的队员都是阿根廷国内联赛的现役球员,马拉多纳委托他的代理人表示:“球迷永远是上帝,足球场上就应该让球迷欣赏到真正的比赛,我来中国,也希望能够带给中国球迷别样的视觉享受”。

据悉,这次中阿足球义赛中方队员由历届山东籍国脚组成,能和马拉多纳先生切磋球艺、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向贫困癌症患者传递温暖,都是所有球员的期待。

据此次活动的总策划王岭先生称,此活动的主旨,一方面是为中国慈善事业作出我们力所能及的贡献,呼吁和带动全社会共同参与;另一方面是希望为更多志在国际市场的中国企业构建与国际巨星沟通合作的平台,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傲立于世界品牌之林。并真诚欢迎各界拨打官方热线电话010-52069050进行咨询和监督。

据了解,按照计划,马拉多纳先生一行将于11月3日抵达北京,简短停留之后将于11月5日到达济南。在济南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将参加慈善晚宴、球迷见面会、慰问“温暖中国”项目救治的贫困癌症患者等活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