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美国队抵达莱德杯赛场 伍兹墨镜惹人眼

2010年09月28日16: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虎”伍兹随美国队队于当地时间周一上午抵达了英国威尔士,参加将在这里举行的莱德杯比赛。

伍兹在这次比赛中仅拿到了外卡,但戴着一副墨镜出现在卡迪夫机场的“老虎”却依然是最受关注的角色,刚刚赢得联邦杯和巡回赛冠军的福瑞克也同时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这位美国名将借着这两个冠收获了1135余万美元的奖金。

美国队队长帕维首先接受了采访,对于伍兹的加入,他给予了肯定:“我一直认为老虎伍兹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我看来,也是高尔夫球史上最出色的球员,当然他应当入选我的团队。”

在历届莱德杯上,伍兹都打满了全部5场比赛,但外界普遍预计他的参赛场次在本次比赛中将会区别于以往。

“我当然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让我们看看周四谁会作为第一个选手出场吧,”帕维说,“我非常清楚我们的方向,现在要做的就是静观比赛的进展情况。”

经过1周的风雨,赛场绿地却并没有受到损伤,依然浓绿而茂密,正式训练将于今天正式开始。未来一周的赛地的天气状况令人担忧,风雨将随时到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