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死党郜林或引李玮锋加盟恒大 高层忧老大太多

2010年09月28日15:50文新传媒网-新民晚报关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其实李玮峰对恒大这样的投入还是很欣赏的。别忘了,郜林是他的‘死党’,平时也会跟他说一些事。”有内部人士透露说。

提前三轮冲超成功,对于心高气傲而又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俱乐部而言,恐怕只是一个起点。据了解,为了充实阵容,球队的下一个引援目标,已经瞄准国内第一中后卫李玮峰。

在引进国足头号中锋郜林和天价外援穆里奇之后,恒大的前场攻击力,即便放在中超,也能排进一流行列。而最大牌海归球员郑智的加盟,则让球队的中场有了组织进攻的主心骨。相比之下,如果要给恒大队挑刺的话,后防不稳是最大的问题。尤其在极为关键的中后卫位置上,缺少一个令人放心的球员。广州当地媒体也承认,以目前的这条后防线踢中超,不堪一击。

稳定后防对一支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按照恒大一贯的风格,这名后防核心肯定也是大牌球员。有消息表明,韩国教头李章洙已经有了心中的人选,他就是目前效力于韩国K联赛水原三星队的李玮峰。

李玮峰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至于被众人所诟病的脾气火爆,经过在韩国联赛中的锤炼,已经改变了很多。如果能够成功引进“大头”,恒大的防守实力无疑将提升一大截。而对于李玮峰本人而言,能够在中超联赛上展示自己的实力,对于他早日回归国家队,也必定大有帮助。

目前最大的障碍是,李玮峰是否愿意回国内发展。一定程度上,这取决于恒大为他提供的待遇。当然,想让李玮峰回来不算很困难,毕竟他今年在水原队的表现,已不如第一个赛季风光。

“其实李玮峰对恒大这样的投入还是很欣赏的。别忘了,郜林是他的‘死党’,平时也会跟他说一些事。”有内部人士透露说,“来恒大踢球,收入肯定比在水原高。何况,球队未来的发展前景也很诱人。”不过,在已经拥有郑智等大牌的前提下,如果李玮峰加盟,如何协调也是个问题。毕竟,一支球队的“老大”多了,恐怕也并非好事。

据悉,恒大方面还有后备人选。一旦引进李玮峰受阻,同样效力于韩国K联赛的冯潇霆,将是最佳替补。相比“大头”,冯潇霆更加年轻,也更具潜力。不管如何,这两人当中的一个,下赛季有很大的可能性出现在恒大阵容中。

对于这些有关引援的猜测,恒大方面并未给予官方证实,只是表示:“明年的中超,主教练已经有了一个初步计划,只要有需要,我们会按部就班引进最合适的球员。” 本报记者 关尹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