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澳大利亚公布热身赛大名单 科威尔重返国家队

2010年09月28日14:59腾讯体育巴蒂斯图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为备战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澳大利亚国家队将于10月9日与巴拉圭进行一场热身赛,澳大利亚足协决定召入在日本效力的前锋肯尼迪以及功勋队长科威尔。

科威尔因为伤病问题错过了澳大利亚与波兰和瑞士队的两场热身赛。在世界杯对阵加纳的比赛是科威尔自1996年效力国家队后代表国家队出战的第46场国际比赛,在南非世界杯后他再没有为国家队效力。肯尼迪最近状态正佳,在名古屋5-1战胜清水心跳的比赛中,他独中两元。他上次代表国家队参加热身赛还是在澳大利亚与塞尔维亚的热身赛中。

德国籍主帅奥西克公布的19人名单包括在沙特联赛效力的乔恩麦凯恩,以及6个在本国联赛效力的队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