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郭炎捧女乒世界杯 赛事创办以来冠军从未旁落

2010年09月28日12:47哈尔滨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小新)26日晚,2010乒乓球女子世界杯结束了最后一场决赛的争夺,最终中国选手郭焱(微博 博客)4:1 (11:9、11:6、11:7、9:11、11:9)击败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继2006年后再度登顶女乒世界杯,国乒从而包揽了女乒世界杯自创立至今的所有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自亚萍在1996年首届乒乓球世界杯上登顶至今,14年的时间内国乒包揽了所有的冠军,而且仅有三次让亚军旁落。郭焱在2005年首次参加世界杯就获得亚军,2006年,她就在决赛战胜张怡宁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世界单打冠军。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中郭焱三战全胜晋级八强,先后以4:1和4:3击败了福原爱和帖雅娜(微博 博客)晋级决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