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伍兹头号情妇将攻读硕士 主修方向犯罪学专家

2010年09月28日09: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头号情妇将攻读硕士 主修方向为犯罪专家

头号虎妞瑞秋同时被两所大学录取,可见也并非只有美貌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虽然伍兹整个欺骗丑闻已经平息下来,但是头号虎妞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却变得越来越活跃,当下她准备重新回到学校接受高等教育,并争取拿下一个硕士学位。

高尔夫世界第一伍兹的前情妇瑞秋已经决定争取获得犯罪司法学和审判心理学领域的硕士学位。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八卦网站RadarOnline,“瑞秋已经被两所研究生院录取:一个是犯罪司法学硕士,另一个是审判心理学硕士。”

瑞秋的好朋友接着表示,“她还没有选择上哪所学院,不过那两所学院都非常棒,她非常激动。”

前纽约夜店经理瑞秋还表示准备实施一项“为期10周的法院调查训练计划”,以争取自己的天份朝着一名犯罪专家方向发展。

“瑞秋正在追逐自己的梦想。她一直被与犯罪有关的事情困扰着。现在她想以一名调查小组成员的身份为一家新闻机构工作。”一位消息人士告诉RadarOnlin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