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伍兹抵威尔士机场受追捧 阴天仍戴墨疑似装酷

2010年09月28日10: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抵威尔士机场受追捧 阴天仍戴墨疑似装酷

虽然威尔士是阴天,伍兹依然黑超扮酷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老虎伍兹周日晚上随着莱德杯美国队一道乘包机从亚特兰大出发,周一上午抵达威尔士卡迪夫(Cardiff)机场。伍兹真不愧是高尔夫头牌红人,当飞机抵达机场的时候,他依然是众人关注的目标,而他的队友则备受冷落。

尽管威尔士是阴天,但是以队长外卡身份参赛的世界第一伍兹却戴着一副墨镜,看起来非常酷。在12人的美国队队员当中,吉姆-福瑞克或许是睡眠质量最好的一位,周日他赢得了巡回锦标赛以及联邦杯总冠军,将1135万美金收入囊中。

“我们准备已经非常充分,准备就绪,我想它会进展得非常顺利,”帕维告诉记者,“我真的只是期待非常好的一周,实际上我想它会是十分放松的一周。我会好好享受,并且全身心地投入其中。有一些决定已经做出了,但还有一些决定有待做出。我期盼着这个过程,在这个周末看一些高尔夫。”

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表示:“我想这些比赛竞争会非常激烈,我觉得这一次冠军的归属还是要看周日的那个推杆。而这是这一届莱德杯的美妙之处。我想这些比赛会非常紧张,非常接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