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小贝写信斥19亿身家巨富 古稀老人被骂到变脸

2010年09月28日10: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写信斥19亿身家巨富 古稀老人被骂到变脸

被小贝起诉的亨兹-鲍尔

腾讯体育讯 一场突如其来的招妓事件让贝克汉姆彻底被逼到愤怒的边缘,除了紧锣密鼓让律师团起诉造谣妓女和出版社之外,他还跟福布斯排行榜的出版业巨富杠上了。根据《每日星报》消息称,小贝专门发私人邮件给对方,指责他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了极其严重的影响。

身价19亿英镑的亨兹鲍尔是福布斯全球最富有的400人之一,也是德国出版业的超级大亨,贝克汉姆在给他发的私人邮件当中通篇都是愤怒的言辞,显然,大发雷霆的贝克汉姆没有过于注重措辞。公司内部高层人士透露,已经70岁的亨兹-鲍尔看完这封信之后非常尴尬,因为他在美国的杂志被指责成是“赤裸裸的欺骗”。

《In touch》杂志曝光应召女郎伊尔玛的采访之后,贝克汉姆就在最短的时间之内采取行动,他的律师团队已经正式向洛杉矶法院提出起诉,不但状告这名口无遮拦的妓女,就连这本美国知名的杂志也在起诉的行列之内。贝克汉姆的律师起草了一份声明,在里面痛批《In touch》的信口开河简直成为一种风气,让媒体失去了该有的公信力。

饶是如此,贝克汉姆还觉得不解气,他马上又单独写了封私人邮件给亨兹-鲍尔,信中要求对方必须解释为什么让旗下的《in touch》杂志一意孤行,万人迷还提出要求,让亨兹-鲍尔必须停止这期杂志的印刷,即便这会带来数以万计的销量损失。

小贝的密友透露:“大卫只希望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并且相信鲍尔先生会这么做的,因为现在已经证实那个报道根本就是谎言。”鲍尔出版社汉堡总部的发言人也证实,贝克汉姆已经开始提起法律诉讼。

虽然身为四个孩子爸爸的鲍尔很能体会小贝的心情,但他对万人迷的做法颇为不满。公司内部人士表示:“老板脸色十分难看,贝克汉姆的私人邮件让他很尴尬,而一直以来,他最讨厌的就是让自己陷入尴尬境地。”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