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姚明状态越来越好 开营三天我快死了

2010年09月28日09: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姚明状态越好越好 开营三天我快死了

火箭训练营一片祥和,姚明的进步越发明显(点击查看训练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休斯敦火箭队的训练营已经开营三天了,就在所有人都在将关注的目光都集中在姚明身上的时候,其实他们忘记了,整个球队最累的不是姚明,而是斯科拉。在其他队友都在度假的时候,只有斯科拉在世锦赛上挥汗如雨。

今天,斯科拉留言表示:“训练营第三天,我要死了。长达四个小时的训练时间啊,但是姚明的状态变得越来越好了。”从斯科拉的这句话不难看出来,他的体能依旧不是太好。土耳其世锦赛上,斯科拉场均27.4分,荣膺世锦赛得分王,并带领一支参差不齐的阿根廷队最终获得了世锦赛第五名的成绩。世锦赛结束之后,斯科拉和家人选择了去西班牙休息,但是正如他在媒体日上那样说道:“我还没有休息好。”

姚明将重新归队,这使得斯科拉对于新赛季充满信心:“有姚明在身边,我们肯定能比上赛季走得更远。我还是会按照自己以前打球的风格,当然姚明的上场,对于我个人而言,角色上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数据也可能会有所下降,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只要我们能够赢球,我对数据无所谓。只要火箭能战胜对手,每场比赛我只得10分也行。”言语之中,充满着对新赛季的憧憬之情。

昨天是火箭队一年一次对球迷开放训练课的日子,斯科拉也在球场上恶搞了一回。在全场球迷的鼓动之下,斯科拉选择一个高难度的扣篮动作,从三分线运球,然后在篮下准备180°反身扣篮,但可惜的是,没能将球扣进,但是却让全场球迷爆笑如雷,而坐在椅子上的姚明和布兰德-米勒,两个七尺长人也笑得前仰后合,不亦乐乎。布鲁克斯更是夸张,直接就捂着肚子,倒在了地板上,放声大笑。再看斯科拉,也是一脸的不好意思。这样的轻松气氛,对于现场的球迷而言,绝对是难得一见的。当然,在今年夏天斯科拉也曾卷入到了安东尼的交易之中。据悉,火箭向掘金表示为了得到安东尼,可惜不惜任何代价,球队中所有球员都可以作为交易筹码。之后丹佛媒体撰文表示,掘金队对于姚明的兴趣没有斯科拉大,他们或许会选择斯科拉。但是由于今天卡梅罗-安东尼现身掘金队训练营,并亲口否认曾要求离队。这对于斯科拉而言,无疑是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