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球迷会巴蒂尔恶搞姚明 念火箭阵容遗忘姚

字号:T|T

NBA常规赛还有一个月开打,各支球队已经投入到紧张的季前赛准备中。北京时间昨日,火箭队进行了对球迷开放的公开训练,主要目的就是介绍新赛季火箭队的成员。

公开训练的主持人仍然由口才出众的巴蒂尔和善于搞怪的海耶斯担任。在介绍完新加入的库特尼·李和凯文·马丁后,当巴蒂尔说出第一句话“现在我们欢迎世锦赛上最优秀的”时,球迷们都已经欢呼了起来,因为他们知道将要介绍的是上赛季发挥出色的斯科拉了。在拥有很多墨西哥移民的休斯顿,斯科拉非常受欢迎,他面带笑容跑上前来向看台上挥手致意。此时坐在板凳上还没有被介绍的就只剩下姚明了,正当球迷们都准备站起来欢呼时,巴蒂尔恶搞的突然降低声调很快地说:“噢,还有姚明,没了。”就准备结束这个介绍仪式。球迷们都被逗乐了,这时候巴蒂尔才开始举起话筒说:“现在让我们欢迎我们的大个子,姚明的归来!”看台上立刻爆发出山呼海啸的欢呼声,以至于后面巴蒂尔的介绍词都被淹没了。大姚前面被巴蒂尔弄得一愣一愣,这才站起来高举双手向球迷们致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