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交易远没结束 甜瓜以静制动藏更大玄机

2010年09月28日08: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 卡梅隆-安东尼交易正如CBS所言,在24小时内以安东尼辟谣告吹。但是因为安东尼还没有接受掘金队的续约合同,关于安东尼交易的流言还会继续,并且越接近2月的交易截止线就会越激烈。根据安东尼在本次交易过程中以静制动的表现,我们可以看出未来的交易会更加的扑朔迷离,让人有暗藏玄机之感。

安东尼辟谣之前的交易传言有闹剧成分,但是不完全是闹剧。詹姆斯离开骑士的案例,已经让不少球队成为惊弓之鸟。这些球队可以通过这个案例发现,如果一个超级巨星不愿意和你续约的话,你就必须交易他。否则就会像骑士损失詹姆斯,猛龙损失波什一样,最终竹篮打水一场空。所以这次掘金想交易安东尼确实是真的。

安东尼交易的肥皂剧因为辟谣暂告一段落,但是只要安东尼不续约,就不会结束。掘金早在7月份的时候,就给安东尼开出了一份3年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是安东尼就是不接受。因为有了勒布朗-詹姆斯等人的前车之鉴,掘金队新经理尤杰里再白白放走安东尼,他估计只有带铺盖去火星。所以关于安东尼交易的讨论还会继续。

安东尼究竟想去哪里?他能去哪里?我们将从两方面进行分析,两方面安东尼都是发令官。一是安东尼被掘金单方面交易的情形,这里说的单方面就是交易对象安东尼可能不喜欢。如果在这种情况下,结果就会和之前是四队交易一样——告吹。原因很简单:你掘金单方面交易我(安东尼)可以,但是我可以不续约,看谁愿意接手。这就是安东尼关于单方面交易的潜台词。

在以上背景下,掘金队想要交易的话,还必须要安东尼同意才行。安东尼和掘金队的合同里没有霸王条款,他没有权利否决球队的交易。所以在之前的四队交易传出来之后,安东尼也是同意交易的,但是安东尼可以不同意续约。所以掘金要交易安东尼的话,就只有把安东尼送到尼克斯、公牛甚至火箭这些安东尼有意的球队。

二是掘金放安东尼成为自由人。这种情况的可能性其实很低,刚才已经说过,掘金不会傻到犯别人(骑士、猛龙)已经犯过的错误。但是如果这种情况真的发生,安东尼在明年转会市场上掀起的风波,肯定不会比今年詹姆斯他们小(其实关于詹姆斯等人的转会风波,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