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态度突变本季留掘金 自称从未要求离队

2010年09月28日04: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表示本赛季留守掘金 自称从未要求离队

媒体日上,安东尼终于表态将留守掘金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根据ESPN报道,因为涉入交易风波而成为媒体关注焦点的丹佛掘金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在今天参加了球队的媒体日新闻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他对最近关于他的传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而其结果也令人有些惊讶。在采访中安东尼表示他今年夏天从来都没有自己要求被球队交易,他现在仍旧是掘金的一员。

安东尼穿着掘金的球衣参加了球队的媒体日新闻发布会,他的未来现在显然还前途未卜,不过至少安东尼仍旧愿意承认自己目前依然是掘金的一员,体现了一些球员的职业道德。“我今天来到了这里,身穿着掘金的球衣。不管以后我的未来将会怎样,至少我现在仍是掘金的一员。”安东尼表示,“我现在并没有对自己作出选择的权利。”

“在新赛季结束之后,我会和球队坐下来谈谈我的未来。”安东尼还表示自己愿意为球队打到新赛季结束,“现在我只是为自己能够重新回到场上打球感到期待而已。”

关于安东尼的传闻在此前炒的沸沸扬扬,并且还经历了几起几落。就在昨天还有安东尼将要通过多方交易加盟新泽西篮网的传闻出现。不过在今天安东尼都给予了否定,并且表示自己从来没有亲口提及转会的事情。

“我从来没说过我想去被球队交易,我也从来没有哪怕是一次说过关于在和球队进行交易谈判的事情。”安东尼明确表示。

不过安东尼的言论与掘金的管理层此前发表的言论有着很大出入,掘金的新任经理尤杰里此前接受采访时曾明确表示安东尼没有接受球队的续约合同,球队也在为挽留安东尼做着巨大的努力。

“没错,我们会继续和安东尼进行谈判。”尤杰里接受采访时说,“安东尼现在依然是掘金的球员,这让我们感到很兴奋。”

在美国时间周一早些时候,安东尼的队友同时也是一起被卷入交易风波的掘金第六人J-R-史密斯更新了自己在美国的个人公开博客,他在博客上表示安东尼已经宣布归来,并且还附上了他的个人照片。

此前的交易传闻中,篮网,尼克斯火箭,76人,勇士甚至森林狼都曾经被视为安东尼的竞争者。篮网愿意用布鲁克-洛佩兹之外的任何球员交易,尼克斯则只有阿马尔-斯塔德迈尔是非卖品。火箭愿意出让凯文-马丁和未来从尼克斯获得的选秀权,76人和勇士也都愿意拿出球队的当家球星。但是随着安东尼这次的表态,他们的斟酌和报价可能都变成了无用功。

不过至少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安东尼被交易的可能性因为他在媒体日发表的言论而明显的减少,他现在依然愿意接受自己是一名掘金的球员的现状。(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