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男排遇黑哨负捷克 周家军两连败出线无望

2010年09月28日02:35新京报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颖)北京时间昨晨,中国男排在世锦赛中1比3不敌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捷克,基本丧失出线希望。主帅周建安出征前那句“希望能晚点儿回来”恐怕要落空了。

根据世锦赛赛程,小组赛只淘汰一支球队,其他三支晋级下一轮。中国队0比3被保加利亚横扫后,只能寄希望于打败捷克,因为法国队是该小组实力最强的。尽管捷克世界排名在中国之后,但去年周家军的访欧拉练赛与捷克的交手中三战三败。

昨日比赛的首发阵容,周建安用北京奥运会主力二传焦帅取代了年轻的李润铭,老将袁志顶替陈平。比赛没有呈现一边倒的趋势,双方在前两局战成1比1平。不过随后焦帅和袁志由于身体原因被换下,中国队连失两局。“虽然我们输了,但我认为中国队的表现更出色。第4局我们还是有机会的,但裁判的几个误判影响了我们的情绪。”沈琼代表队员们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但这改写不了比分。1比3输掉本场比赛后,中国队晋级之路堪忧。周建安赛后也认为判罚确实有争议,加上球队主动丧失了很多机会,导致最终输球。

按照比赛规则,中国队需要大比分赢法国才有希望出线,后者前两场比赛全部取胜。如果输给法国,就要提前卷铺盖回家。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